37條經典搞笑的句子

37條經典搞笑的句子

  1.住的很蝸居,活的很窩囊,生的很窩火。

  2.外出行街這些這麼劇烈的運動不適合我,老衲的大願是星期天能夠在電腦前坐禪競技。

  3.朵玫瑰又是長久,99朵玫瑰還是長久,不就99朵是相對豪華長久唄。

  4.豬八戒之所以要受取經的磨難,是他不曾碰上像你這樣的嫦娥。

  5. 即便我渺小,但當我努力地為自己活著,我仍然偉大,只是我不知道偉大的size而已。

  6.都說美女配野獸,我啥時候也野獸一會。一點點語錄網

  7.庸俗是一種突破,特別是優雅、高尚都不管用的時候。

  8.不是我的快樂非得要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只是你非得讓你的痛苦把我給逗樂了。

  9.你就是那井底的蛙,還是連井底都沒跑全的。

  10. 曾經有個女的想改造我,結果她在最後只拆了我的零件,卻再也沒跟我裝上。

  11.為什麼我們都把黑暗給了魔鬼,因為他們勇敢,都不怕黑。

  12.你這人特善良,特別是對不起人的時候。

  13.我現在是思想很東坡肉,情感卻很椒鹽排骨。

  14.醉過方知己蠢,愛過才懂*帽。

  15.初戀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告訴我們會有更多的下一次戀愛。

  16.當你追逐你心中的.那個白馬王子時,等你的那隻青蛙其實也是王子,會被釣走的。

  17.我努力剋制心中那集大成的魔,卻忽略你可能只是那打醬油的鬼

  18.醜不是你錯,蠢也不是你的過,但把醜跟蠢發揮的淋漓盡致,也不能作為標榜你的偉業啊,要謙虛。

  19.說謊是男人的特權,被騙是女人的專利。

  20.誰說零錢威力小,要知道,兩塊錢不就可以阻止一個新生命的順利產生唄。

  21.我不是喜歡她,我是喜歡我的劇本,只是我的劇本卻是我深深的愛著她。

  22.曾經思戀難情改,徒有付出非真愛。

  23.好馬不吃回頭草,所以我一直不回頭向前繞圈走,結果我又碰上那草了。

  24.當大家可以相互利用,是因為彼此都不夠強大。

  25.我看你就一專業織網的,而且專捕企鵝。

  26.你這人沒啥特出眾,就是面子夠堅固。

  27.我的優點是:我會知錯能改...我的缺點是:我改的很低調。

  28.我深信你的音樂才華是絕對不在於簡單聲線的展現。

  29.有事沒事,別隨意讓自己的感情播種,不然生根啦,你想拔也得折騰折騰,根深了,你更是想拔也拔不了。

  30.你的出眾,十字形容:五官很精緻,組合很模糊。

  31.球形也是一種身材!

  32. 廢話是人際關係的第一句。

  33.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34.活著,就是為了在嘰歪中飛躍。

  35.人家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現在牡丹沒了,僅剩芙蓉一大簇,只是我連生也不想風流了。

  36.能夠把人類的這麼多惡習MIX的如此完美,我相信你下雨出街,雷神碰不到你都覺得遺憾。

  37.春天到了,小樹發芽了,股市也跟著變綠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