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惶恐不安來造句

用惶恐不安來造句

  不管是什麼人,都是沒有自信的惶恐不安的生存著,自己的事情都已經焦頭爛額了,沒有時間去顧及別人;所以沒有什麼好怕的,首先不要想被別人看好,只要讓大家知道你在這裡就可以了。

  出其不意、一清二楚、惶恐不安、彬彬有禮、興致勃勃、齜牙咧嘴

  第三世界國家日益強大,超級大國都感到惶恐不安了。

  父親威嚴的神情,著實讓我感到芒刺在背般惶恐不安。

  華爾街上週末的風雲驟變無疑令一些投資者惶恐不安。

  魂飛神喪惶惶不安魂耗魄喪惶恐不安汗流浹背……

  今天是4月13日,也就是田海燕的死忌,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心裡有點惶恐不安,似乎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近來,總覺得有一雙眼睛在私下窺視我這種感覺很強烈,讓我惶恐不安,丈夫滕嘉銘笑我疑神疑鬼,死黨小荷說我更年期提前。

  抗戰時期,戰雲密佈,人民惶恐不安。

  馬利亞思前想後,都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就惶恐不安。

  捫心自問,在你攀登高山時,遇到風雪,你等待放晴之時繼續前進了嗎,還是扭頭而去,放棄挑戰?在你陷入黑暗時,孤身一人,你等待光明重新進入視野了嗎?還是焦躁不安,精疲力竭?在你深入叢林,巨莽纏身時,你有等待時機一刀刺進它的心臟了嗎,還是一味掙扎,惶恐不安,讓巨莽將你纏得更緊?

  您這麼有名氣,來拜見您,我真的有些惶恐不安。

  憑你的能力,又年輕,太有發展潛力了。您這麼有名氣,來拜訪您,我真的有些惶恐不安。

  輕嘆那些不堪的過往,在惶恐不安中試圖尋找些讓自己平靜的理由。

  邱紹德看著楓辰漠然的雙眼只是盯著自己看,心中害怕魂飛膽顫,惶恐不安的尖叫道,想要鼓動武林大眾滅殺他。

  社會秩序不安定,老百姓居家過日子也會惶恐不安。

  聖彼得堡斯莫爾尼宮旁邊的一個小工廠宿舍,黃煒等赴俄民工正惶恐不安的聚集在一起,圍著火爐悄聲說著。

  失而復得的東西總讓人惶恐不安。

  是,是,小人是鎮長,出了這件彌天大禍,小人也惶恐不安…所有人都到齊了,統統到齊了…

  斯魯特聽到這個直截了當的問題,不由的又感到惶恐不安。

  他惶恐不安地看著我,嘴裡就像含了一串冰糖葫蘆,嗚嗚啦啦半天沒說出什麼來。

  苔絲以為這就是莊園本身;她懷著惶恐不安的心情走過偏門,走到車路轉彎的地點,這時候,她才看見出現在眼前的莊園全貌。

  聽說土匪要來,一些村民頓時惶恐不安。

  為了忍辱求全,除了奧方派員參與追捕審判兇手一項外,奧地利人提出的霸王條款惶恐不安的塞爾維亞人悉數接受,可惜已經為時已晚。

  我記得你的眼睛。我感覺你的靈魂會像風一樣,從我的指間滑走。可我還是一次次,惶恐不安地伸出我的手。

  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裡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我們總是喜歡在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然後開始責怪自己哪裡做的不夠好,事實要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我做了錯事,總想瞞天過海,不讓爸爸媽媽發現,可我的心裡天天七上八下惶恐不安,最後我還是向爸爸媽媽承認了錯誤。

  掩飾內心的惶恐不安,笑容卻如此的不自然。

  一個人離開後,剩下的那人會發現,不知覺間自己已經忘記了生活的本色,不會拿主意了,遇事猶豫不決了,對未來惶恐不安了……離開的那個人是走了,走的很遠了,留下的卻似乎連自己的生活都不會繼續了。

  一名艾滋病安養院及社群福利中心的殘障照顧人員通猜說,社群裡的居民都感到惶恐不安。

  因此他嚴令屬下必須在十天內偵破此案,否則全部撤職查辦!一時間天長縣頓時雞飛狗跳,人人惶恐不安起來。

  因為活的時間太久,所以存在了太多未知的`變數,讓人惶恐不安,唯恐得到後又失去。天下無病

  有些女孩,把所有力氣都放在愛情上,但最後一次次受傷,她們惶恐不安。其實姑娘呀,我告訴你,問題就出在你們太認真了,因為愛情就是個誰不認真誰就贏的遊戲,關心和滿滿的愛意,讓你們從一開始就輸了。愛,本身就是輸呀,但幸虧,我們要的不是贏,而是永遠在一起。

  在隨後的幾天時間裡,日本國民陷入惶恐不安之中,日本統帥部更是在25日舉行緊急會議,將負責日本本土防空的司令官按軍法處置,陸軍部次長辭職。

  在一個偏遠的卡車集運站裡,他們讓一個惶恐不安的旅行者上了車。

  在這深冬季節,還有如此雷鳴,讓明神宗心裡更加惶恐不安。

  責任,不是我們願不願意和要不要去承擔的,而是與生俱來註定的使命!我們無法選擇,更沒有權利放棄,就像沒有權利放棄生命一樣,因為生命不屬於我們自己,她屬於我們的父母、親人,屬於整個民族。想想父母混濁的目光裡的那份期盼,設想自己未來的人生,我惶恐不安。

  這樣時刻如影隨行的惶恐不安讓人憔悴,我寧願所有幸福的影子現在就徹底毀滅。風弄

  正當各路英雄“華山論劍”時,突然探子來報,讓各路好漢惶恐不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