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孜孜不倦來造句

用孜孜不倦來造句

  1. 他夙夜匪懈,孜孜不倦的研究精神使人欽佩。

  2. 從此,福克先生在倫敦到處follow艾默裡小姐,這種足智多謀、細心察訪和孜孜不倦的精神,是隻有某種感情才會具有的。

  3. 他就像一個有無限動力的發動機一樣,孜孜不倦的學習到深夜。

  4. 他一學習如何用孜孜不倦造句起來就孜孜不倦。

  5. 考古學家孜孜不倦努力的重溯,堅持儘量要讓參訪的人,能夠體會到塔斯馬尼亞第一批殖民的原始遺蹟。

  6. 古人尚能刺股懸梁,孜孜不倦地學習,難道我們就不能發奮讀書嗎?

  7. 天都黑了,可小明還在孜孜不倦的學習著,為明天的考試做準備。

  8. 孜孜不倦地學習,不斷對自己所學的知識提出問題,仔細考慮這些問題並用自己的智慧分析問題。堅持不懈地把你的想法付諸實施!

  9. 他孜孜不倦,苦心孤詣的'精神,令其它人難望其項背。

  10. 他孜孜不倦、堅持不懈,不會因別人說不行而罷休,我就多次對他說過不行,而那並不是他希望得到的回答。

  11. 按他的話來說,他正在孜孜不倦培育的制度就是世界新秩序的核心。

  12.人生是皎白的畫紙,咱們每個人即是手握各色筆的畫師;人生也是一條看不到止境的長路,咱們每個人則是人生道路的遠足者;人生還像是一塊奇特的土地,咱們每個人則是手握耕具的耕耘者;但人生更像一本難明的書,咱們每個人則是孜孜不倦的讀書郎。

  13. 在永無止境的學海里可謂是芸芸眾生、參差不齊,但是那些實力相對弱者還是孜孜不倦地在遨遊。

  14. 孜孜不倦,每天不斷學習新事物。

  15. 為了拯救黎民百姓,他孜孜不倦地鑽研祖國醫學。

  16. 他一開端成績不好,但後來夜以繼日,孜孜不倦地學習,一刻都不敢怠慢,於是很快他就鋒芒畢露,成績漸漸地上升。

  17. 王老師與其他老師迥然不同,在教學中一如既往的堅持以人為本,從不收受學生禮物,孜孜不倦的幫助學生改正缺點。

  18. 這是我們德才兼備的語文老師,平時默默無聞,但我們都知道他桃李滿門,對學生是循循善誘,工作上更是孜孜不倦。

  19. 雖然開放了,但很多想法在我們腦子裡還是根深蒂固,現實中高傲的人為謀生而孜孜不倦地學習,卻又總是不屑於不恥下問,最後只能是一事無成。

  20.今日8月8,爸爸節日想爸爸,為家您是最辛苦,孜孜不倦永不累,兒在外面闖社會,也想替您把擔分,今日是您偉大的節日,特送來節日的問候:爸爸,您辛苦了,節日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