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孜不倦如何造句

孜孜不倦如何造句

  1、科學家孜孜不倦地進行試驗,直到取得成功。

  2、而且對於我們所有這些在衛生領域發揮領導作用的人而言,現在應該孜孜不倦、廢寢忘食地努力工作。

  3、他孜孜不倦、堅持不懈,不會因別人說不行而罷休,我就多次對他說過不行,而那並不是他希望得到的回答。

  4、那些孜孜不倦的人,就從目標市場獲得見識,最終直接或間接地知道怎樣透過部落格賺錢。

  5、對於我們所有這些在衛生領域具有領導作用的人來說,現在應當孜孜不倦、廢寢忘食地努力工作。

  6、由孜孜不倦的哈代先生所編纂的另一本彙集有新老頌文的《以賽亞之書》部分地回答了這兩個問題。

  7、阿里博士是索馬利亞的一位孜孜不倦、充滿活力並具影響力的衛生倡導者,她決意改善索馬利亞同胞的衛生標準和衛生保健。

  8、但是她卻不僅僅滿足於她在比賽中所獲得的榮譽,而是孜孜不倦地為推進運動場上的女性權益以及性別公平程序努力。

  9、自從我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之後,我一直孜孜不倦地努力著,以求自己的夢想有朝一日能成為現實。

  10、我們要感謝那些情報和反恐界的專業人士,正是他們孜孜不倦的工作才促成了今天的勝利。

  11、在拉丁美洲,自1970年代初以來,肯尼迪參議員孜孜不倦地提倡民主與人權。當年他堅決反對智利和阿根廷的軍事獨裁。

  12、他立足農田,孜孜不倦地研究著小麥、棉花如何在家鄉的土地上能夠有更高的總產量。

  13、朱莉婭孜孜不倦地倡導的官方慶祝活動上的母親節,假日的天的正式宣告的原因。

  14、他們是孜孜不倦的監護人,始終給予孩子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支援,一切為了讓自己的孩子有一分成功的事業和一個光輝的人生。

  15、自2008年成為麥凱恩的競選夥伴起,佩林女士便孜孜不倦的進行宣傳造勢活動,最近一次宣傳活動是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這一天,她在華盛頓特區發起的名為“同一個國家”的'公車巡遊活動。

  16、我不是MikeFarrell——一位極其重要同時孜孜不倦的發死刑倡導者,他為在California的“聚焦死刑”組織工作,同時他也是我個人的偶像。

  17、兩位Web2.0的釋出者孜孜不倦的開發網路社交平臺。

  18、核能工業孜孜不倦的領路人——安妮?洛韋容,是否繼任阿海琺集團總裁?

  19、舉個例子,許多的企業家們明明知道有90%的公司都是失敗的,可是他們卻不去這樣想,仍然以樂觀,孜孜不倦的態度去從事著自己的企業。

  20、與這種“瞬息”的科學發明的看法相反,偉大的科學成就不僅僅是機會,而且是長年累月換而不捨、孜孜不倦的結果。

  21、他可以說是歐洲大陸上最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畢生為實現歐洲統一貨幣之夢孜孜不倦。

  22、當你坐在辦公桌前,用手寫板孜孜不倦地工作時,你是一個設計師沒錯,牛仔褲,涼鞋很配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