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宜如何造句

不宜如何造句

  1、有些植物不宜移植。

  2、不宜強加於人。

  3、這一點不宜過分強調。

  4、最豐富的鐵質來源與動物蛋白,如肝臟(孕婦不宜多吃),肉類,雞肉。你也可以從植物性食物中獲取鐵質。

  5、當然,你的目標不宜是短期的。

  6、那天晚上的演出在視覺上漂亮極了,唱得也好,但提供的英文字幕卻十分怪異,以至於觀眾在一個極為不宜的'時刻爆笑起來。

  7、確實,裁談會自1998年來沒能達成新條約,但其功過不宜侷限一時一事,而應從歷史角度來看待。

  8、不宜馬上用旺火翻炒。

  9、楊樹較快的樹葉分解速度和生物量增長可大大提高曾經是不宜耕作的沙質土的土壤肥力。

  10、在懷孕期間不宜飲用任何劑量的酒精類飲料,這一點已被醫生證實。

  11、她說不宜對此事作進一步的評論。

  12、超聲波心動圖不宜作為一種篩檢試驗手段,但作為評估心瓣膜疑似反常或心臟功能衰減之手段,它仍有利用價值。

  13、亞太經合組織的唯一使命是促進經濟合作,不宜把討論的範疇擴充套件到社會,政治安全等非經濟領域。

  14、四成家長反映,他們看到過有彈出兒童不宜的視窗或者廣告。

  15、冬夜寒冷,不宜戶外賞月,夏季天空有浮雲,月亮的光輝被遮住,只有秋高氣爽的中秋才是具備最好的賞月條件。

  16、她就住在那幢陰暗的、連豬也不宜住的公寓裡。

  17、貝南克在兩方中間尋得一個折衷之處,支援減稅同時聲稱短期預算削減不宜太過激進.

  18、我們從大石上站起來,此時天色比清晨亮了不少,我們不宜再走遠,在歸途上徐徐而行。

  19、特殊行業的企業不宜合併的,可不予合併,但應當將其會計報表一併報送。

  20、可以向四處觀看一下,但不宜時間過長,要保持足夠的眼神接觸,面對著對方,看著對方的眼睛但不要盯著對方。

  21、本月不宜接受新職位,開設新公司。

  22、不宜分割的遺產,可以採取折價、適當補償或者共有等方法處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