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地制宜如何造句

因地制宜如何造句

  1. 我國的地形差異較大,農作物種植應因地制宜。

  2. 林業局應該因地制宜的規劃種植面積,不能隨便挖坑下種。

  3. 幫助老少邊窮地方脫貧致富,應該因地制宜制定政策,根據當地的條件提出方案。

  4. 發展種養殖業也得因地制宜,千萬再不能想過去那樣一刀切,瞎指揮了。

  5. 發展養殖業就好比種莊稼一樣,必須要因地制宜。

  6. 他因地制宜能恰如其分地處理好這些植物。

  7. 我們種植農作物必須因地制宜選擇合適的品種。

  8. 他們因地制宜,在花園的角落闢出一塊草坪,作為兒童娛樂區。

  9. 這個山清水秀的小鄉村,雖然地處偏僻,但當地政府因地制宜,積極引導和扶持村民大力發展農家樂旅遊專案,成效顯著。

  10. 我們省地理環境複雜,要想致富,應因地制宜,合理利用一切有利因素如山區多種果樹,平原種經濟作物,河邊做好水產養殖等。

  11. 這種練習方式因地制宜,就地取材,簡單易行。

  12. 我們要因地制宜發展適合本地特色的產業,不能盲目發展。

  13. 我們應因地制宜,不能求簡單化一。

  14. 工程師根據現有的條件,因地制宜,採取最適合的施工方案。

  15. 農民常因地制宜,種植適合當地風土的作物。

  16. 對先進的.經驗我們應該因地制宜,不應生搬硬套。

  17. 要遵循循序漸進的道路,因地制宜,選擇適合的發展模式。

  18. 種植農作物要因地制宜,不能盲目跟風。

  19. 不同的城鄉均應因地制宜,發展最適合的產業。

  20. 設計者和匠師們因地制宜,自出心裁,修建成功的園林當然各各不同。

  21. 院子中重巒疊嶂的假山,映襯的恰到好處的樹狀盆景,無處不顯出園林大師因地制宜,自出心裁,處處活靈活現的風景匠心獨運,附仰生資,不失為園林界的一處瑰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