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白的造句

慘白的造句

  1.玉笥飛帆托起尚玄之,見到他胸口上兀自插著那柄寶刃,臉色慘白,奄奄一息,眼見得是不能活的了。

  2.天清嚇得臉色慘白,他本是一介書生,屢試不第才看破紅塵出家當了道士,何時見過別人暴斃於自己身前,不禁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3.弗爾南多臉色慘白,象死人一樣。

  4.幽幽靜寂的後院幾個白薄薄的影子似女子屈跪在地,慘白的臉龐只見嘴尖舌頭快悽喊,就無其它五官。

  5.他們住在黑暗的地下, 穿著墨黑的衣服,就連皮膚也是泛著慘白的灰綠色,可他們的面容卻與精靈一樣美麗。

  6.她穿著一套過時的白禮服,皮膚像月亮一樣慘白。

  7.而周玉,起先還是一副打了雞血的摸樣,張牙舞爪,奮力狂奔,但是一里過後,卻像是神智不清的瘟雞,一張小臉慘白泛青,跑得七歪八扭,好幾次差點一頭栽倒。

  8.隨後,喬蒼穹一震,身體飛速後退,一臉慘白地看著林風手中的方天畫戟,吐出一口鮮血,歇斯底里道:“混賬東西,你竟然敢拿魂器對付我。

  9.竹笠底下五張藍靛鬼臉上五隻慘白的大獨眼,白目無珠,死魚般永遠瞑視著黑暗。

  10.卡扎斯坐在在自己家裡大廳裡的側座,正座坐著一位衣著普通氣質不凡的青年,金色的長髮,慘白的臉,半眯的紅色眼睛,詭異的微笑。

  11.一夜過去,月落烏啼,清晨陽光如流水輕輕從窗戶流入房中,柔和的光芒落在劉星慘白的臉上。

  12.說來也奇怪,這短棒顏色慘白,看似一根牛骨,偏生敲擊鐵錠時竟發出金屬撞擊的鏘鏘聲,聒噪得振耳欲聾。

  13.蘭魅嬌顏慘白,彷彿化了愁眉啼妝,令人感覺楚楚可憐。

  14.唐恩來到葉縣令所在的馬車旁,看向臉色慘白、冷汗淋淋的葉縣令,又望了一眼旁邊想要逃卻不敢逃的林主簿,忽然開口道:“葉縣令……”。

  15.的一聲,躍出一個面目慘白的老者,長髮披肩,一張臉白得好像蠟紙,兩隻眼睛放出綠光。

  16.慘白,脆弱,猙獰,這是一具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骷髏而已,如果硬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只能說是這具骨頭架子眼眶之中燃燒著幽藍的火焰。

  17.當藥力滲透入皮肉的瞬間,夢瑤如遭雷擊一般,身體劇烈的一顫,讓得本來平靜的臉龐,頓時一片慘白,驟然出現的劇痛,讓得夢瑤忍不住發出一聲充滿痛苦的悶哼。

  18.假如唐太斯發掘的結果是一無所得,他的臉色恐怕也不會比現在更慘白。

  19.我的臉看起來像個死屍一樣慘白!

  20.敖敬楠發出了殺豬般的慘叫,臉色慘白的從邊緣掉落了下去,瘋樂至始至終都只是像個任性的孩子一樣把腦袋貼在敖敬楠的胸口上,死死的抱住他的腰不放。

  21.高空一片漆黑,閃著無數慘白的悽清的星子。

  22.一擊不中,朱堂的臉色開始由慘白變得鐵青,他看到了不遠處浮現出一個搖搖擺擺的影子,就在沙塵的幕帳之中。

  23.上大夫是高官顯爵,就是這樣的大人物,比趙平的身份高了千百倍,平原君的門客說殺就殺了,誰也不敢過問,趙平的臉色大變,慘白慘白的。

  24.慘白的霜凍牢固地鋪在廣場上,象是鏗鏘發響的金屬。

  25.’但看到莎莉娜已倒在了地上,身旁燃著星星落落的火點,嘴角滲出了血,雙目緊閉,臉色慘白,一看就知道是受了重傷。

  26.肖強滿腹狐疑,從吳儀臉上,移動到李航臉上,再定在格林宇慘白的臉上。

  27.睡夢中一陣陣慘白、清涼的光波流過他的肢體。

  28.腹背受敵之下,手忙腳亂的葉明秀還未來得及做出任何的反應,就迎面遭到了嚴妍通體發出的一大股慘白色的凜冽寒氣襲擊,頃刻間就被凍住了手腳,動彈不得。

  29.這時雪已經停了,雪後的夜空格外深沉寥廓,中間一輪殘月泛著慘白的光芒。

  30.夏梓瑩咬著牙根罵道,屠蘇氣的臉色慘白,蕭風不禁渾身都是汗,看來萍水相逢,有的時候也可能是冤家。

  31.蒼巖山下,正與邪這兩股永恆不容的勢力,在慘白的月光下進行著驚心動魄的交戰。

  32.生還者們面色慘白,看起來仍然驚魂未定。

  33.只見無力地羊羽躺在病床之上,臉色慘白,胸口的衣服好像被燒焦了一樣,向外翻裂開,但是胸口卻好像沒有事一樣。

  34.待得少傾之後,忽覺得肩上一冷,微一側目,卻見一隻形態枯槁的手正自搭在自己肩上,五指慘白,削瘦似禽爪一般,風霜館嘗,可從中窺見一斑。

  35.慘烈的閃電在四周劈開,互相對峙的二人面容被照得鬼魅般慘白,宮千竹滿目怒意,西王母從容自如。

  36.貝爾納黛特臉色變得死一般地慘白。

  37.我轉身走進廚房,你正蹲坐在腳後跟上擇菜。剎那間,我看到你頭髮間摻雜了幾絲白穗。每一絲每一縷的慘白都勾勒出你與我同行的風霜。我蹲下,拿過手中的菜。頓時,絲絲寒氣湧入我的胸口,像無數冰針刺入流膿的傷口。

  38.不過,此時的.雲落雪,俏臉慘白,那雪白的頭髮也是再次恢復成了黑色,身後的六對翅膀盡數消散,嘴角處流出了一絲鮮血,更有一種驚心奪目般的冷豔。

  39.這群黑衣人頓然嚇得臉色慘白,魂不守舍。

  40.奧利佛爵士摸索著走到一張折凳旁邊, 坐了下來, 臉色又憔悴又慘白。

  41.從遠處看,這些支柱好像死去很久的造物留下的慘白的大腿骨。

  42.唐太白嘴角牽扯出一絲笑容,臉色慘白如同蠟紙,手指因為過度用力的緣故,指關節顯得異常突兀,蒼白如洗,好似骨頭都要擠出來一樣。

  43.一顆顆汗珠再一次從他那張慘白的臉上和手上滲出來。

  44.他身板寬大,個頭很高, 皮膚如同鬼魅一般慘白,一頭稀疏的白髮。

  45.金色,深粉,慘白,聯綴成觸目驚心的色澤,中間碎瓊亂玉般的花瓣裝飾,倒像是被濺上的血液。

  46.她嚇得面色慘白。

  47.他的臉色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48.我們不知道究竟哪一樣最使人肅然起敬,是他面色的慘白呢,還是他神宇的寧靜。

  49.周老漢撲在煤工頭身上,慘白的手指刺溜一下劃過煤工頭光滑的後勁,張嘴就是一口。

  50.快半夜才到,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鑄成的墳,http://www.87653.com毫無動靜。

  51.突然,一道閃電,天空被撕裂了,一片慘白,緊接著是一串悶雷,悶雷過後,銅錢大的雨點,鋪天蓋地似的灑下來。

  52.童年隨風漸遠,還沒來得及仔細品味其中的味道,它就把我丟在無助的世界,逐漸的把我變的慘白,讓我自生生自滅。

  53.楊清涵,楊清純頓時嚇得嬌軀哆嗦發抖,臉色慘白,兩人緊緊地握著手,手心出汗了,憂心如焚地看著蕭揚。

  54.王有財高喊一聲,頓時死屍客棧門前,跳出了三具身著白色壽衣,頭頂粽葉斗篷,面下露出慘白緊閉眼皮喜神。

  55.他低下頭一看,頓時臉無人色,在他的腳下,籠罩著一個黑色的陰影,而在那陰影之中,一雙慘白的手正從中伸出拽緊了他的雙腳,無論萊納怎麼掙扎,都紋絲不動。

  56.葉靜和古青見古鋒臉色不對連忙撿起一看,葉靜看到上面的罪證臉色慘白搖搖欲墮,突然大哭著想撲向陳震波。

  57.她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58.慘白的月光透過頂棚的亮瓦射到屋裡,正好照到莊虎臣的床前。

  59.天空似陶土一般慘白, 沒有太陽。

  60.布雷恩坐完過山車之後,臉色看起來慘白如紙。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