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的造句

真相大白的造句

  1、他仍然非常愛她,而且不想使她遭受這種真相大白所帶來的痛苦。

  2、已經得知了結局,仍然會緊張,會急切探尋情節是如何引向結局的,或者到底什麼時候真相大白。

  3、不過他覺得“這是一份有意思且具有啟發性的論文,但是科學最終會真相大白的。”

  4、直到她死後,一切才真相大白。

  5、她辭職的'真正原因終究會真相大白的。

  6、政府和個人是不是該保留點秘密?或者說應該讓所有真相大白於天下?

  7、儘管亨利稱這項DNA測試能夠確認拿破崙墳墓裡那具屍體的身份,使得所有疑問得以真相大白,但是法國卻拒絕進行測試,至少在目前是這樣的。

  8、這些手段可能會導致分歧.同時,如果你高報了企業的盈利能力,那麼除非你找到一個愚蠢的買家,否則一旦真相大白,降價勢在必行.

  9、在一個引介逢迎的節目秀《真相大白》中,客人們通過了一個所謂測謊試驗之後,難堪地進入令人極其窘迫的國家電視。

  10、很快,真相大白,我所看到的是一位陣亡的炮兵,由銅鑄成。

  11、這事很荒謬可笑,我相信不久一定會真相大白。

  12、這樁不法交易在1月18日才真相大白,興業聲稱該交易員已經“承認做了未授權的行為,尤其是進行了虛假操作。”

  13、官方新聞釋出會召開後,一切都將真相大白於天下。

  14、但很快真相大白:布萊爾並沒有獲得左派的支援,更遑論偏右派了。

  15、就在這時兒子恍然大悟,原來真相大白了。

  16、真相大白後,柳夢梅被杜麗娘的深情感動,幫助麗娘復生。二人相約梅樹下再見。

  17、現在真相大白了,她一整天不高興原來是為這個呀。

  18、真相大白了,該女士才發現丈夫不是在生她的氣。

  19、很快真相大白,原來是爸爸埋頭於讀書而忘了加鹽。

  20、我認為已經真相大白。

  21、同時,假如你高報了企業的盈利能力,那麼除非你找到一個愚蠢的買家,否則一旦真相大白,降價勢在必行。

  22、有時你不得不投入黑暗中,才能讓真相大白於天下。

  23、在第二架飛機撞向世貿中心,整個事件背後的陰謀真相大白後,我們決定聯絡全部200位受邀賓客,通知他們婚禮將延期舉行。

  24、不管我們怎麼試圖去隱藏。我們永遠不會在真相大白的時候又準備。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