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物外貌瘦小的詞語與句子

寫人物外貌瘦小的詞語與句子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和詞語,由小編整理,希望有關於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和詞語的文章,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和詞語能對您有所幫助!

  描寫人物外貌的詞語: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2)描寫人物表情的詞語: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描寫人物心情的詞語: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 心灰意冷

  描寫人物的句子:

  1.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2.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3.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4.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

  5.李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6.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

  1.媽媽中等身材,梳著短髮,穿著一身套裝。一雙濃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時,她的嘴角上總是帶著甜蜜的微笑。

  2.他雖然只四十剛出頭,卻早已兩鬢飛霜,瘦削而蠟黃的臉上皺紋密佈,青筋暴露的雙手長滿了硬生生的繭皮。

  3.媽媽,臨別時您到車站送我。看著您,我忽然感到一陣難過。您是四十歲剛過的人,可是頭髮已經開始花白了,臉上也爬上了皺紋。這每一根白髮,每一條皺紋都是您為工作、為子女費盡心血的見證啊!4.這個三十多歲的中年人,中等身材,四方臉龐,由於長年在地裡幹活,臉上的皮膚顯得很粗糙。好像好幾夜沒睡上安穩覺,他兩隻眼睛深深地陷了進去。

  5.,高高的個子,鴨蛋臉上有一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有一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爬上了隱約可見的幾條魚尾紋,但眼睛裡還透露出一股靈秀的神采。

  6.屈指一算,母親今年已四十歲了,多快啊!開啟相簿,看見母親年輕時,身材苗條,臉龐細嫩漂亮。無情的歲月,在母親臉上刻下一條條的皺紋,如今母親已略有中年婦人的身材。這時,我發現,是我們使母親勞累成今日的樣子。

  7.李阿姨快四十歲了,長年的'辛勞,給她眼角留下淺淺的魚尾印跡。不過,她那濃密油亮的短髮,仍是那麼烏黑。眼睛雖是單眼皮,但秀氣、明亮。那高高的鼻樑下經常有力地緊抿著的嘴唇,顯示著青零星的活力。

  8.他年紀約摸三十五六歲了,鬢角的頭髮略微禿進去一些,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眼睛閃閃有神采。他看人時,十分注意;微笑時,露出一口整齊微白的牙齒;手指粗大,指甲縫裡夾著黑泥巴,穿一件舊青布棉襖,腰上束條藍布圍裙。

  9.蕭長春三十歲左右,中等個子,穿著一條藍布便褲,腰間扎著一條很寬的牛皮帶;上身光著,發達的肌肉,在肩膀和兩臂稜稜地突起;肩頭上被粗麻繩勒了幾道紅印子,更增可了他那強悍的氣魄;沒有留頭髮,發茬又粗又黑;圓臉盤上,寬寬的濃眉下邊,閃動著一對精明、深沉的眼睛;特別在他說話的時候,露出滿口潔白的牙齒,很引人注目——整個看法,他是個健壯、英俊莊稼人。

  10.爸爸長著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著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相稱。

  描寫外貌的句子:

  1、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一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一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2、看上去,杜老師也就30來歲,那張嚴肅的長方形臉上戴著一副黑寬邊眼鏡,兩隻不大的眼睛在鏡片後邊閃著亮光;兩個嘴角總是緊緊閉著,平時很不愛說話。在我的記憶裡,好像他只有那麼一身半新不舊的藍衣服,袖子也總愛往上挽一截。每當下課的時候,他就把書本往胳肢窩下一夾,把用剩下的半截粉筆往口袋裡一裝,低著頭,像找來時的腳印似的,慢慢地,一步步向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可是,在課堂上,他像變成了另一個人。他講起課來滔一滔一不一絕,朗讀起課文來聲音異常洪亮,有時還會激動得臉上放出紅光,一步跨到講臺前,揮舞著手臂……同學們的注意力都被他吸引住了,睜大眼睛看著他。

  3、這位老漢的眉一毛一鬍子都花白了。但臉膛仍是紫一紅一色的,顯得神采奕奕。他身穿嶄新的青布棉襖棉褲,頭上還包著一塊雪白的一毛一巾。老漢蹲在地上,樂滋滋地一抽一著旱菸。

  4、太陽曬得墨黑的清瘦的臉上,有一對稍稍窪進去的大大的雙眼皮兒眼睛;眉一毛一細而斜;黑裡帶黃的頭髮用花布條子扎兩條短辮子;衣服都很舊;右褲腳上的一個破洞別一支別針;春夏秋三季都打赤腳,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時節,怕刺破腳板,才穿雙鞋子,但一下山就脫了。

  5、這是個三十來歲的年輕人。身穿軍用棉大衣,腳穿高筒皮靴。高個子,方臉盤,長得很魁梧。下巴上有一顆黑痣,那雙眼睛在黑暗中閃著亮,使人覺得粗獷又精明。

  6、李雲是一個機靈、陶氣的孩子。他胖乎乎的臉上,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簾忽閃忽閃的,那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轉,鬼點子就來了。在他那黝一黑的臉上,不論是那鼓鼓的腮幫,還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翹一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7、這老漢,頭上戴著一頂一破草帽,露在帽沿外邊的頭髮已經斑白了。肩上搭著一件灰不灰、黃不黃的褂子。整個脊背,又黑又亮,閃閃發光,好像塗上了一層油。下面的褲腿捲過膝蓋,一毛一茸茸的小腿上,佈滿大大小小無數個筋疙瘩,被一條條高高鼓起的血管串連著。腳上沒有穿鞋,腳板上的老皮怕有一指厚,……腰上插著旱菸袋,煙荷包搭拉在屁一股上,像鐘擺似的兩邊擺一動著。

  8、除夕晚上,兒子、孫子都來到她身邊,她滿臉皺紋都舒展開了,就像盛開的菊花一瓣,每根皺紋裡都洋溢著笑意。 一天,她的老伴兒病倒了,她臉上珠網般的皺紋更深了,兩道眉一毛一擰成的疙瘩鎖到一塊兒了。 她望著老伴兒的遺像,嘴唇微微抖動著,刀刻般的皺紋裡,流淌著串串淚珠。

  9、 女兒長得像她娘,眼睛長得尤其像。白眼珠鴨蛋清,黑眼珠棋子黑,定神時如清水,閃動時像星星。渾身上下,頭是頭,腳是腳。頭髮滑一溜溜的,衣服格掙掙的。

  10、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一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濃密的眉一毛一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一毛一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一瓣一樣粉一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11、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一毛一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12、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一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一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一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13、一個半跪在地面上的紫發男子。那是一個極美的男子,長眉若柳,身如玉樹,上身純白的襯衣微微有些溼,薄薄的汗透過襯衣滲出來,將原本絕好的身體更是突顯的玲瓏剔透。長長的紫發披在雪白頸後,簡直可以用嬌一豔欲滴來形容。一個男子能長成這樣,也是天下少有。

  14、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一頭如墨的黑髮散在身後,紫色的蕾一絲線將一束小發懸在耳側,紅色的襯衣外是一件方格的蕾一絲小禮服,白皙的手腕上懸滿了漂亮的鐲子,小指上還戴了一個沒有任何修飾的銀戒,一切的裝扮都是那樣奢華精緻,卻讓人感覺不出半點多餘和累贅,彷彿她本來就應該穿成這樣。少女的身後還站著三個大約在 20以上的年輕男子,均是面容嬌美,體態修長。他的皮膚既黑,又皺,活像一張粗糙的皮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