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冬天的美文短句

關於冬天的美文短句

  冬天,雖然沒有春季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下面就是小編整理的關於冬天的美文短句,一起來看一下吧。

  關於冬天的短句:

  1、冬天,非常嚴寒。說實話,我不希望它來臨,可是它來臨時,我卻有異樣的感覺。

  2、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有友情長想想,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3、是的,南方的冬天便只能用死寂來形容,看不到一絲生命的動感。天地間唯存單一的灰濛。這種蕭條的氛圍充斥了萬物,一點一點的抽走了它們生命的活力。

  4、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5、朵朵潔白小雪花,從茫茫的天穹中無聲無息地飄落,星星點點地掉在地上。一會兒,雪大了,像鵝毛,像柳絮,鋪天蓋地,天地相銜,連為一體。

  6、天冷了要加衣服,天熱了要脫衣服,天氣總是陰晴不定的。但是我卻一如既往的想你,想你,還是想你。至於為什麼,我也琢磨不透呢!

  7、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嚴寒的銀光。

  8、冬天來了,大雪紛飛,北風呼呼地吹著,迎來了遠方的寒流。臘梅頂著寒風競相開放,顯得格外美麗,遠遠的就能聞到梅花的清香。翠竹碧綠碧綠的,蒼松在寒風中挺直了腰。

  9、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著,不時地向我襲來。並且,偶爾會有頑皮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就像跳舞一樣。

  10、冬天裡找個男人填床的女人是最蠢的,因為那只是身體的溫暖;如果你找個知心的女人填床,那卻是從裡暖到外的熱度。

  11、半片黃葉落下,我聽到一絲生命枯萎的聲音。是的,雁子又要南飛了,樹杈上又只剩下了枯枝,泉水漸漸乾涸,寒意悄然襲來,這一切都告訴我,冬天到了。

  12、天冷了,大樹發抖了,小草打冷顫了,老牛燒碳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絨了,螞蟻買暖水袋了,小強冬眠了,你還看什麼?多穿一件衣服吧!

  13、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14、街上的商店已陸陸續續地開門了。我顧不得去欣賞琳琅滿目的商品,也顧不得去品嚐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食品,加快腳步,到學校去尋找冬天的早晨。

  15、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16、冬天來了,天氣寒冷,人們換上了厚厚的棉衣,可是道路兩旁的樹卻脫掉了綠衣,在凜冽的寒風中,它們像一排排計程車兵站著。

  17、嚴寒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18、冬爺爺在寒流中慢慢地走來了,他年級太大,走起路來,嘴裡呼呼喘著粗氣,吹得大樹光禿禿,吹得人們冷颼颼。白雲奶奶沒戴老花眼鏡,把白雪當成了棉花糖,全都撒在了地上。

  19、在冬天寒風的吹襲下,草兒全部枯黃,有些樹枝上僅剩的黃葉,也都飄落了,餘下光禿禿的樹枝,在北風中戰慄。這時,就只有那蒼勁的松樹,仍然披著翠綠的衣裳,英勇無畏地挺立著。

  20、冬天,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21、冬天的女人容易犯情感錯誤,因為容易冷、寂寞、想念和渴望,常常會把一個人當被子蓋,但這樣的被子通常不是壓的自己透不過氣來,就是不夠保暖,所以,千萬不要以為抱著就是愛著。

  22、西南邊的河叉子已經被凍得很結實了。爬在冰面往下看,到處可見一些被定身術定住了一樣的小泡大大小小,一串一串,像鑲嵌在水中的珍珠串。

  23、冬天就是這樣:既有粗獷的外表,又有內在的秀巧。它彷彿在告訴我們:人生在世,只有經過嚴峻的考驗,才會獲得最美好的東西。

  24、秋風涼涼,夜也變長!輕聲問候,是否繁忙?換季之時,注意健康,多喝開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著涼,保重身體,快樂無恙!

  25、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築成的墳,毫無動靜。他在嚴寒的北風中瑟瑟發抖,手腳都凍僵了

  26、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7、冬天真的來了,蜜蜂都回到了溫暖的家,還有好吃的食物,可小蝴蝶卻在外面用翅膀捂著身子,餓著肚子,連聲音也變粗了。

  28、冬天裡倉促的戀愛就像地獄的硫磺火,如果你願意做魔鬼的話,那麼,那樣的熱度是適合你的;如果你不是魔鬼,那你最好還是在回春的時候再選擇開始,因為那預示著你也會有一個好的開始。

  29、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這鬼天氣,路邊的行人已經絕跡了,飛鳥,走獸,消失的無影蹤

  30、來到了山北的竹樹旁,只見它們毅然挺立在草地上,北風吹過,它們搖了搖頭,似乎不怕這冷冷的寒冬。

  31、紛飛的雪花曾是我美麗回憶的書籤,月光中在五彩聖誕樹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愛的夢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用真心的問候祝你每天都快樂!

  32、天冷注意,天冷注意!天冷要好好照顧自己,多穿衣。有個不變的話題,就是我好想你。再告訴你一個只能對你說的秘密,就是我愛你!

  33、冬,有著脫俗的美。那茫茫的天、地,一切景物都是白色的。偶爾點綴著幾朵紅梅,更覺得別具一格。無論如何都流露出它那清淡、純潔的主調。

  34、那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霜,像一束束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著雪,宛如一株株白玉雕琢成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都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

  35、冬至的雪,美麗著臉龐,飄逸冬的夢想;冬至的湯,沸騰著喜悅,感受夏的'熱浪!一年中最冷的時候到了,祝你:快樂如雪,溫暖如湯!

  36、冬姑娘是來接秋姑娘的班,秋帶走了菊花的金黃,桂花的芬芳,芙蓉的美麗。而冬,卻送來了一片潔白的世界。

  37、這是個嚴冬的早晨,玻璃窗上結滿了厚厚的冰花,剛潑出去的洗臉水,一眨眼功夫就凍得像石塊那麼堅硬。屋外,房上、樹上、地上,都被白雪覆蓋著,刺骨的北風不停地颳著,發出尖厲的呼叫聲。啊,這真是一個滴水成冰的冬晨。

  38、枯黃的樹葉隨著蕭蕭的寒風,紛紛投身於大地母親的懷抱。

  39、嚴寒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40、當黎明的曙色尚未到來的時刻,我感到透骨奇寒,便匆匆跑回宿舍,取件衣服披上。剛燒開的水,一落地就結冰了。

  41、冬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紛紛揚揚地下著,它像玉一樣潤,像霧一樣輕,隨風在天空中飛舞。

  42、天冷熱情漸減退,生活感覺多乏味,有時加班很勞累,革命本錢最寶貴,吃飯不要怕消費,晚上早點上床睡,簡訊為你送安慰,願你每天最最美,快樂陶醉!

  43、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44、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45、天冷要加衣,這是眾所周知的道理,為什麼很多人還是會感冒?因為簡單的事情容易做,卻難以堅持!所以我還是堅持提醒你一聲:天氣冷了,多加衣!

  46、冬天來了,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樹上的葉子已經掉光了,地上的草都變得枯黃了。人們也都穿上了大衣。

  47、早晨起來,冬霧迷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著重霜,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都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朔迷離恍惚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48、冬天,北風呼呼的吹著,鵝毛一樣的大雪滿天飛舞。臘梅開了,翠竹和蒼松矗立在雪中。螞蟻、蟒蛇和刺蝟都躲在洞裡睡覺了。遠遠地來一群小朋友,他們有的滑雪,有的溜冰,還有的跳繩,玩得可開心了。

  49、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云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

  冬天的美文:

  第一首:冬天的腳步近了

  空氣,嚴寒。

  冬天的腳步近了,樹枝上的葉子落在了地上,變成了厚厚的地毯。清晨天亮得越來越晚,傍晚夜色降臨越來越早。

  下雨了,淅淅瀝瀝的雨的聲音很美妙,稀稀疏疏的。似乎還夾雜著小雪,天好冷。冬日嚴寒的空氣,吹在臉上,很冷。

  傲然的大地,堅貞不屈的冬天性格,潔淨的空氣中夾雜著嚴寒。冬天的腳步進了,帶來了深沉和沉穩。

  一陣寒風吹過,樹葉紛紛落下,不禁打了個哆嗦。冬天的腳步近了,冬天給人堅強,冬天似乎在訴說著,對生命的一種考驗,對生命的一種進取,對生命的一種享受。冬天的天空很高,冬天的風兒很冷。冬天的雲彩是青色的,冬天的松樹四季常青。小蟲子在大樹底下靜靜地躺著,鳥兒變得安靜許多。

  馬路上的汽車喇叭聲音滴滴答答,往家趕的人們,腳步匆匆。

  月亮星星很早就爬到天空了,夜色來的更早了。

  冬天的雨說下就下,第一場雪來得這麼早。雖然不大,雪花飄在樹上、房子上,惹人喜歡。

  風兒毫不客氣,吹得樹枝擺動,吹得遠處變得朦朧起來了。

  冬天,一個美妙的季節,若隱若現,即將到來。讓人覺得可愛極了,又是悄然無聲,還彷彿是熱鬧無比。

  寂靜,一種冷美麗。

  冬天的腳步近了……

  第二首:走進冬天,走進嚴寒

  天氣突然寒冷許多,出門要穿上厚一些的衣服才覺得暖和。風吹在臉上,很冷。冬天的腳步進了,冬日的陽光如此珍貴。

  一切都在不經意間,一切又彷彿在意料之中。是為了那遠去的金黃色的風景,還是為了這初冬的早晨。所有的章節都是留在了湖水的中央,所有的詩韻都寫在了已飄落樹葉的枝頭,所有的音符掛滿了冷冷的風稍,所有的語言成了此時的沉默。

  鞋上還沾著秋天的雨水,不知不覺悄悄走進了冬天的童話,期待漫天飛舞的雪花,還有銀裝素裹的潔白世界。凍得小手紅紅的小孩子的歡笑奔跑,還有藍藍淡淡的天空。

  有人說,冬天是一個值得留戀的季節,因為冬天是孕育種子的季節,也是帶給人們憧憬美好的季節。

  談到冬天,總能想到很多有關冬天的童話故事,也激發出對美好生活的珍惜和熱愛。對於冬天的回憶與暢想,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熱愛我們共有的地球母親為崇高追求吧。

  如果說春季帶給人們的是生機和活力,夏天帶給人們美麗、清香和嬌豔,那麼,冬天則因為嚴寒、潔白、孕育給人以思考、拼搏和對未來的期待。

  朋友說,冬天來了,春季還會遠嗎?大家一起期待與渴望,一股熱流遍全身。如果心中有希望,冬天也會變成溫暖的海洋。

  冬天來了,已經走過的春夏秋變成了凝固的風景畫,凝聚成了刻在心海里永遠的記憶和珍藏。

  冬天讓我明白,只有經歷了與嚴寒奮勇拼搏,就若那迎風傲雪怒放著的梅花一樣威武不屈,才會讓心靈不再迷茫,讓夢想不再飄渺。

  走進冬天,走進嚴寒,也走進希望,嚴寒不可怕,暴風雪也不可怕,只要我們心中擁有美好的理想,只要我們敢於拼搏,每個人都會走向成功的彼岸。

  第三首:傾聽冬天的聲音

  一片葉子,這是秋天最後的樹葉,從枝頭飄落了下來,落在地上。清脆的聲音,寫著大自然的音符,在風中飄啊飄。

  天空很高很藍,大地一片茫茫。帶著安靜,牽著陽光,傾聽冬天的聲音。

  冬天,沒有夏天的炎熱,卻有著一種自然的冷靜和堅韌。冬天,沒有秋天的收穫和豐盛,卻有著蓄勢待發的內斂和睿智。冬天,就是一幅黑白素描。線條簡單,卻蘊含著深奧的生命真諦。

  冬天像一首優雅的古典音樂,在靜靜的訴說,猶如那湖面泛起的點點陽光,又似枝頭掛滿的音符。

  在靜靜的流淌中,沉澱出心底那份沉靜和純潔。

  冬天,猶如童話世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