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落的句子9句

關於日落的句子9句

  1、剎時間,太陽用金針遮住了自己美麗的面龐,我被這千萬根金針弄得眼花繚亂。金針把大地上蒙著的灰濛濛的霧氣挑破了,喚醒了大地,喚醒了人們。

  2、夕陽是那樣的美,紅得像血,像火,好似一位即將離去的豔麗少婦,人們在欣賞著她的最後的美。

  3、時光悄悄地溜走,暑氣跟著陣陣海風徐徐地遠離。夕陽也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像一隻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懸在海與天的邊緣。興許是懸 得太久的緣故,只見它慢慢地下沉,剛一捱到海面,又平穩地停住了。它似乎藉助了大海的支撐,再一次任性地在這張碩大無朋的床面上頑皮地蹦跳。大海失去了原 色,像飽飲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地漲溢位光與彩。人們驚訝得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間,那盞紅燈籠會被一隻巨手提走。我瞪大雙眼正在欣賞著,突然那落日 顫動了兩下,最後像跳水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的彈跳,再以一個悄然無聲、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向人們道了“再見”。

  4、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5、這時,太陽像一個金燦燦的光碟,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萬里無雲的天空,藍藍的,就像是一個明淨的天湖。慢慢的,顏色越 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的加深。遠處巍峨的山巒,在夕陽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層金黃色,顯得格外的瑰麗。太陽脫去了華麗的金絲紗裙,換上了橘黃色的時尚, 穿上了端莊典雅的晚禮服,它看到自己被天空媽媽打扮得這麼漂亮,情不自禁地露出那像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的.笑容。太陽拉著自己萬里服的裙角,慢慢地,一步一步 開始往下走,那一束束柔和的光從空中傾瀉下來,給長江穿上一件金絲縷衣,寧靜的長江水頓時被它打破了,變得一跳一跳的,用金紗做的衣服也隨著飄動起來,動起來好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又好像一個個小問號。演奏出一曲美妙的音樂,遠處的山在太陽和天空媽媽的裝扮下,也披上了一身的金裝。

  6、遠處的地平線上,一輪太陽將要落下,西天的晚霞揮動著絢麗的紗巾。膜糊間,遍地的小草都鍍上了一片金黃色。晚風吹起來,一支支狗尾草搖響一渠黃昏的抒情曲。一排排白色的小木屋出現了,像童話一般精緻,又像夢一樣美麗。

  7、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彷彿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8、 太陽像一個巨大的金球,像一盞五彩的聚光燈在旋轉,旋轉。陽光追逐著我,撫摸著我。陽光被枝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斑點,像朵朵金色的小花,開在腳下。

  9、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