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哲理的句子

愛情哲理的句子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才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找真愛的過程。

  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上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風不懂雲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淚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選擇,也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不是每個人都一定快樂,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述說。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過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的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不知道與你的這種關係 應不應該存在 但我發覺我的生活中已不能沒有你 我在字裡行間 都可以感覺到你的溫暖

  我們彼此是一種心與心的訴說 心與心的`呼喚 心與心的相融 心與心的依戀

  慢慢發現,愛一個人就是毀了原來的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躲避我,儘管我愛你而你不愛我

  據說,你太愛一個人了,那個人就不會愛你了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永遠不會丟下你 不管情形有多難

  愛不是恨 可我偏偏對你又愛又恨。

  愛恨是玻璃板上的兩滴水,有時混在一起,分不出彼此,有時經過時間的蒸發,全不見了。

  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每個人都有過在愛與不愛中掙扎的經歷,愛如繭,掙得出就是飛翔,掙不出或許就是死亡。

  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容易,等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有意義,如果你選擇了愛自己,那只是因為你如此的不堪一擊

  剩下二十一克的靈魂,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