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優美勵志的句子

有關於優美勵志的句子

  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隻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下面給大家分享了優美勵志的句子,一起來看看吧!

  優美勵志的句子(一)

  1、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2、給我一個溫暖,我會給你一片藍天;給我一片藍天,我會給你全部的世界。

  3、你可以很有個性,但某些時候請收斂。

  4、再偉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間,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偉大的時刻。

  5、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6、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7、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8、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9、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10、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11、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12、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13、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14、待人對事不要太計較,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15、曾經的雨中,有你我朗朗的笑語,而今夜的雨幕裡,只剩下冷風肆意地來來去去。

  16、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17、不要認為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這是錯誤的。學會有效地工作,這是經營自己強項的重要課程。

  18、人既不是天使,又不是禽獸;但不幸就在於想表現為天使的人卻表現為禽獸。

  19、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0、萬里尋山歷百艱而無悔,一朝見井縱九死以何辭。

  21、如果做某一件事能給我帶來好心情,那麼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我都會竭力去做。

  22、如果一個人拒絕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那麼他只能處在弱小、可憐、悽慘的境地。

  23、一個人若想學會滑冰,那麼他一定要做好在冰上摔跤的準備。

  24、毅力和耐性在某種程度上將決定一個人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25、人生亦可燃燒,亦可****,我願燃燒,耗盡所有的光芒。

  26、人生中屢次的失敗是成功的根基,而屢次的成功是失敗的前兆。

  27、嫉妒別人,仇視異己,就等於把生命交給別人。

  28、誹*別人,就象含血噴人,先汙染了自己的嘴巴。

  29、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將名利掛心頭。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

  30、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佔盡,聰明不可用盡。

  31、對著朋友微笑,那是一種熱情;對著親人微笑,那是一種摯愛;對著陌生人微笑,那是一種善良;對著仇人微笑,那是一種大度。

  32、痛苦是一次煉獄,它會使你變得更加堅強,更加自信。給我打擊吧,我會從精神的廢墟上站立,以語言的刀子解剖人生。

  33、一些得到,不一定會長久;一些失去,未必不會再擁有,重要的是:要讓心,在陽光下學會舞蹈;讓靈魂,在痛苦中學會微笑。

  34、要尊嚴,更要自尊,世界之大,不要氣餒,只有自己充分尊重自己的人,才能博取他人的認知,這樣的自尊,來之無悔,也註定堅強。

  35、放下狂野,與你並肩作戰;放下酸楚,今生今世,你我彼此擁有;放下霸道,因為有你,展開思念,找回曾經失去的自尊,有尊嚴的活著。

  優美勵志的句子(二)

  1、人生天地間,若白駒過隙,突然而已。

  2、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3、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4、時間是治療心靈傷痛的最好良藥。痛苦,需要靠我們自己去慢慢化解。

  5、青年是一個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光明和幸福的開端。

  6、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7、若,不再記起,那麼,讓我替你撿拾,這些舊時光。

  8、有人說,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感覺,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知道。

  9、日子如白駒過隙嘍,彈指間,眨眼間,驀然回首…一回首已百年身!

  10、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晨昏滾滾水東流,今古悠悠日西墜。

  11、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

  12、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13、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1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5、季節的柵欄,畢竟鎖不住星移斗轉。平安夜的鐘聲又將轉一輪,歲月的車輪又前進了一程。

  16、風輕花落定,時光踏下輕盈的足跡,捲起昔日的美麗悠然長去。在夜的最後一章,散盡了那段甜甜的香。

  17、在默默裡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18、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

  19、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20、時間像水,升溫時,化作水蒸氣,融合在半空;時間如火,炙熱的一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時間似光,刺眼的一剎,黯淡無魂。

  優美勵志的句子(三)

  1、幸福很遠,孤獨很長,被扼殺的微笑,連同臉上的傷痕,陪伴著真實的淚水,祭奠那蒼白的愛情,埋葬過去的回憶。

  2、失去了的就是失去了,不要期待再次擁有,因為不再完整。失去了就是失去了的,它永遠都不會恢復到完好無損。所以我們要拿得起放得下。

  3、不管你看待這個世界有多醜陋,有多坑髒,但是上天對待每一個人,我想都是公平的,上帝給了你的,你不珍惜,那是另外一回事。

  4、生命中總會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5、沒有人能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鬥。

  6、歲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7、感情不需要諾言,協議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8、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們都將以最大的熱情擁抱生活。

  9、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0、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11、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2、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13、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14、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5、無所事事的人會變的一無是處,所以要拼了命的向前。

  16、單身並不意味著你不懂愛情,事實上,單身要比陷入一段錯誤的愛明智得多。

  17、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18、一無所知的人什麼都是不愛。一無所能的人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懂的人是毫無價值的。

  19、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

  20、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1、謙虛但不自卑,自信但不自大,自由但不放縱,人一生很難到這三點。

  22、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蹟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23、你的心情一定要好,想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最需要。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睡覺。即使有些憂傷,也要把它藏好。現在還不是深秋,你的收穫還沒到。

  24、每個月要讀一本書,離開了學校,你還要經常保持閱讀的習慣,大學讀時候,考前的通宵達旦,讓你具備了快速學習的能力,不要讓這種能力鈍化。

  25、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26、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並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有的而否定你。

  27、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

  28、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29、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30、前有阻礙,奮力把它衝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