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虹的句子

關於彩虹的句子

關於彩虹的句子1

  1、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真心英雄》

  2、殘虹收度雨,缺岸上新流。——陳正見 《後湖泛舟》

  3、東虹日出西虹雨。——佚名

  4、虹收青嶂雨,鳥沒夕陽天。——李商隱

  5、虹銷雨霽,彩徹區明。——《秋日登洪府滕王閣餞別序》

  6、厚道人有常罪。——俄羅斯

  7、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徐志摩

  8、晴虹橋影出,秋雁櫓聲來。—— 唐代詩人 白居易

  9、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10、一天雲暗玉樓臺,萬頃光搖銀世界。——《雪夜》

  11、在人生的淚雨中升起的彩虹最絢麗。—— 弗·湯普森

  12、在我意心未眠的眼裡,彩虹似像人間和天堂之間的中途站,專門讓那些快樂的精靈上下來往。——託·坎貝爾

關於彩虹的句子2

  1、在我意心未眠的眼裡,彩虹似像人間和天堂之間的中途站,專門讓那些快樂的精靈上下來往。託坎貝爾

  2、虹收青嶂雨,鳥沒夕陽天。李商隱

  4、晴虹橋影出,秋雁櫓聲來。 唐代詩人 白居易

  5、在人生的淚雨中升起的彩虹最絢麗。 弗湯普森

  6、虹銷雨霽,彩徹區明。《秋日登洪府滕王閣餞別序》

  7、殘虹收度雨,缺岸上新流。陳正見 《後湖泛舟》

  8、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真心英雄》

  9、一天雲暗玉樓臺,萬頃光搖銀世界。《雪夜》

  10、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徐志摩

  11、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12、東虹日出西虹雨。佚名

  13、在人生的淚雨中升起的彩虹最絢麗。 弗湯普森

  14、他們就像花朵,就像一片美麗的樹林,就像天上的一道彩虹,他們的存在只會使人在平庸的生活中感到些微驚喜。 李銀河

  15、理想是美好 ,但沒有意志,理想不過是瞬息即逝的彩虹。 佚名

  16、我們的慾望把彩虹的顏色借給那隻不過是雲霧的人生。 泰戈爾

關於彩虹的句子3

  1、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鏽,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2、記得你說過,彩虹,代表的是希望。但是為何我看過那麼多次彩虹,帶來的卻總是失望和絕望?

  3、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控。

  4、也許有人認為,雨過天晴後,便是彩虹,可又有誰知曉,是彩虹,或是烏雲。

  5、有的人眼睛裡住著彩虹,有的人眼睛裡住著墳墓,願你我埋在眼裡的秘密都變成彩虹。

  6、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後,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雲而已。

  7、世界那麼大,時間那麼長,我知道什麼叫回不去,也知道什麼叫遺忘。可是我依然相信,就這麼走下去,總有一天會看到彩虹天堂。

  8、我慕容雲海對著大地,對著天空,對著雲,對著風,對著鮮花彩虹發誓,我這一輩子只愛楚雨蕁一個人,我會讓她快快樂樂地過一輩子,直到老去,死去。

  9、彩虹再美也會消失,不要做井底之蛙幻想美好,付出行動履行承諾,劃過天空雨過之後依然可見彩虹。

  10、我們都知道,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但我們都希望,最好能直接坐在彩虹裡,他人已經為你佈置好絢麗的世界。可惜別人為你佈置的景緻,他隨時都可以撤走。

  11、有些人淺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內在光華。但每個人都會在某一天,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了這個人,你就會覺得,其他的一切都是浮雲。

  12、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晨陽林鳥飛。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風雨彩虹追。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純純自然美。

  13、只要不停止前行,總會有個人在彩虹的那一端等你,總會有一天你可以抵達你的夢想國度。

  14、得到的不一定是好的,失去的不一定是遺憾,彩虹總在風雨後。

  15、都說風雨過拼搏過才會出現彩虹,而我只能說其實看到彩虹不一定拼搏,而需要一些運氣,你看那位少年就是最好的證明。

  16、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地讓這旋律,和我的心交響。

  17、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隱形的彩虹,讓彩虹出現需要的不是雨和哭泣,而是你心裡的陽光。

  18、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雲。

  19、彩虹在一定的條件下才會形成,而彩虹無非是永遠無法觸控的光。

  20、思念是青色藤蔓上開出白色的花,縱然糾葛,看上去也清晰明豔,像天暗下來獨自點亮的一盞燭光,雨後天空出現的彩虹,憂傷而美,沉湎於這樣的意念,是我願意做的事。

  21、當所有的不幸接踵而至時,我只能淡定地站住腳面對它們。我一定要看看這暴風雨之後的彩虹有多絢爛!

  22、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後會覺得其他人只是浮雲而已。

  23、雨下過,一個心裡有彩虹的人,就能維持美麗的心情,在彩虹升起的時候,會覺得陽光與雨都很好,因為沒有雨,彩虹也就不能看見了。

  24、有些人淪為平庸淺薄,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

  25、媽媽說一道彩虹是半圓,兩道彩虹是團圓。等到有一天,天上有兩道彩虹的時候,我就可以跟我爸爸團圓了。

  26、天上的白雲啊,你還在寂寞的飄搖嗎?別再等待你心裡的彩虹了,快些尋片小雨就離開吧。等待這番孤苦難耐的滋味,彩虹又怎會理解?

  27、那段殘缺的彩虹,就似瞭解不完整的你,總有消失的一天。

  28、北京的天空出現一道彩虹,你在那邊,我在這邊。那麼遠,那麼近。不一會,彩虹就慢慢消失了,你也消失了。

  29、一盞漁燈,放在岸邊高處,就是指路航燈;一串水珠,聚在天邊雲端,就是燦爛彩虹;一群勇者,站在民主行列,就是時代潮流!

  30、朝著夢想的方向,邁步向前,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看到屬於自己的那道彩虹。

  31、我要像雨一樣,為你灑下一場彩虹。這場彩虹就是我對你的表白,可你卻在雨剛開始下時,便已打起了雨傘,雨傘遮住了雨,也遮住了你抬頭看彩虹的.眼睛。我看的見你,你卻看不見我,那我該如何像你表白。

  32、始終相信我會見到絢爛彩虹,就怕那一天彩虹會失去燦爛。這是必然的。

  33、彩虹絢爛多姿,是在與狂風暴雨爭鬥之後;楓葉似火燃燒,是在與秋葉的寒霜爭鬥之後;雄鷹的展翅高飛,是在與墜崖的危險爭鬥之後。他們保持著奮鬥的姿態,才鑄就了他們的成功。

  34、我看見了,看見了,在你的眼睛裡面我真的看見了彩虹,這彩虹會儲存在我的記憶裡,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

  35、都說雨過天晴出彩虹,但有沒有人說過,這彩虹留在此世的時間之短,轉眼即逝?

  36、人生的痛苦莫過於經歷了超級風雨後,不但沒看到彩虹,結果還感冒了。

  37、我難過,為什麼彩虹也不高興。我要這世界要顛倒,讓彩虹微笑。彩虹笑了,我的眼淚落到了睫毛。

  38、也許,風雨過後沒有期待已久的彩虹。也許,努力過後沒能得到相應的回報,可畢竟我們都曾努力過。或許,彩虹已不遠,回報也在前方不遠處等著你。請認真過好每一天。

  39、大雨後,不一定是彩虹,也可能是更猛烈的暴風雨,暴風雨,又何妨?為了看到彩虹,被雨水打溼衣襟又如何?

  40、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難道這一次就是我們愛情路上的彩虹?

  41、有彩虹的童年心情,童年感覺很普通的藍色小水桶就是大海。童年的天真和敞開,渴望和奔騰,使人類總會留下來的基礎的素質,是人類的彩虹。

  42、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不願承擔痛苦,但是不下點小雨,哪來的彩虹?何不趁著年輕做一些今後再也沒膽量做的事情。

  43、雖然無法讓你們看到彩虹但至少種下花種吧。人類喜歡花,妖怪也一定是這樣吧。因為花能為我們報春。

  44、那天剛下過雨,我就坐在這個沙發上,窗子外邊的彩虹大的不得了。我趕緊去拿相機,回來之後就沒了。你知道,以後我是不會坐在這等你了。

  45、過去是一團烏雲,未來是一道彩虹,彩虹也遲早會變成烏雲。只有此時此刻是湛藍、純淨的天空。

  46、生活像一道彩虹,你不知道另一端通向哪裡,但你會知道,它總是在那裡。

  47、當你超越再超越之後,那美好的明天與希望,絢麗的彩虹就會等待著人,擁塞著你,包容著你,使你真正成為大千世界的塵世中人,一個心靈聖者。

  48、無論下多久的雨,最後都會有彩虹;無論你多麼悲傷,要相信幸福在前方等候。

  49、世界的盡頭總有一株屬於你自己的花,正在等待著你去澆灌。通往那兒需要一座彩虹。而一座堅固的彩虹卻需要由一場猛烈的暴風雨來打造。

  50、所謂時間,是將一個人的稚嫩轉變成蒼老,將無知化為理解,就如同黑暗之後是無止盡的陽光與彩虹。

  51、雨過天晴,彩虹也展露絢麗的笑臉,為什麼我的心會隨著雨水消失在天際,隱沒於大海?

  52、就像是他拿著畫筆在你的夢中畫了一道彎彎的彩虹,可是最後托起彩虹的卻是兩朵雲。

  53、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那樣的回憶那麼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一起擁有夏天的彩虹,彩虹下的風。

  54、溫室的花朵,看不到天空。世界有風雨,才會有彩虹。

  55、在河邊的沙灘畫個你,畫個我,畫個我們手牽手,畫個彩虹色的園,園裡放牧,給你的思念。

  56、風雨過後,是有一道彩虹,可是,這道彩虹是福是禍,又有誰知道呢?

  57、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美麗的七彩色,如同那美麗的彩虹,指引著我們走向幸福。色彩如此斑斕,令我們不自覺得嚮往生活的美好。

  58、天空中最美還是絢麗多彩的彩虹,而浮雲也只能表現出彩虹的兩種顏色,白與黑。浮雲太多太多,而能遇見一彎彩虹是非常幸運的,所以如若能留住一彎彩虹就該懂得滿足!

  59、我會化作螢火蟲,我會當你是彩虹。不可伸手觸碰,仍衷心相信,蘆葦是因此在顫動。

  60、如果說我們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陽,給予我們七彩之光,如果說我們是魚兒,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氣,給予我們新的呼吸。如果說我們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給予我們生命的源泉。

  61、事實上,風雨過後不一定會出現彩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沒有風雨,就一定不會有彩虹。

  62、黑暗之後才能出現耀眼的曙光,大雨之後才能浮現微笑的彩虹,煩憂之後才能凝聚深思的智慧,相處之後才能體會什麼叫情。

  63、我們都知道,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但我們都希望能直接坐在彩虹裡,他人已經為你佈置好絢麗的世界。

  64、童話曾說,雨後天空,必有彩虹;卻不曾說,彩虹也會,轉瞬成空。

  65、她不知道,只因她的到來全班最差勁的角落在我心裡,放射出彩虹一樣的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