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讚美愛情的句子精選

2018讚美愛情的句子精選

  1. 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2. 愛就是瞎了眼。瞎了眼睛的時候,你什麼都看不到。現在回頭看自己的愛情,我問自己那時候為什麼會跟那個人在一起。答案就是,愛情讓你瞎了眼。

  3. 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4. 愛情是一種承諾,一種守候,一種信念,一種追求!愛情不能夠自私,愛情更多的是一種寬厚,一種包容,一種理解,一種支援!愛情是一種善解,一種期待,一種忠誠,一種嚮往!命運多舛的愛情更需要的是同命相憐!相守一生,相愛一輩子!越單純的愛越是長久!越是牢靠!

  5. 什麼是愛情?哲人說,愛情就是當你知道了他並不是你所崇拜的人,而且明白他還存在著種種缺點,卻仍然選擇了他,並不因為他的缺點而拋棄他的全部,否定他的全部。

  6. 世界上有一種愛,不能用語言去表白,只能用心去體會,它沒有花前月下的意境,沒有白頭偕老的約定,更沒有海誓山盟的誓言,但它能愛著你的愛,痛著你的痛,快樂著你的快樂,幸福著你的幸福,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這種愛時刻圍繞在你的周圍,追隨左右。

  7. 在愛情面前,眾生平等,我們都是白痴!其實,我是不期待天長地久的愛情的。所以,我也不會和誰說,愛我一輩子!

  8. 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貴。

  9. 我們放下自尊,放下驕傲,放下任性,只因我們放不下一個人。

  10. 在這個世界上,男人最珍貴的財產就是一個女人的心。有一個詞可以讓我們擺脫生活中所有的負擔和痛苦,那就是“愛情”。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11. 我會想你,在漫漫長路的每一步。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熱烈的愛情是不可抑制的渴望。

  12. 初戀是永生難忘的。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對一對戀人來說都有足夠的空間。情綿綿,愛無邊。愛情的話語全在雙眼之中。戀愛中,幹傻事總是讓人感到十分美妙。

  13. 沒有了愛,地球便成了墳墓。我的愛與你同在。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

  14. 愛很難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難走出。愛是一盞永不昏暗的明燈。願你的愛乘著飛翔的白鴿,展翅高飛。人活著總要愛一回。生命如花,愛情是蜜。

  15.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

  16. 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17.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平平淡淡的在一起,愛情是一份信任,愛情是容不得猜疑,愛情,這就是愛情,當激情退後,不分開,那才叫愛情。

  18. 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19. 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20. 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21. 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後努力走到一起。

  22. 那些與你心心相惜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快樂時光,和你在花開的季節,許下彼此不變的愛戀,相依相愛,至死不渝,在生命的下個輪迴,願緣分再讓我們相遇,還能讓我們這樣的相愛。守候每個有你的夜晚,守護我們的愛戀。

  23. 那一瞬,目光的相遇,定格在海般深情的眸子裡。最初的心在這片海洋裡悠遊。從此啊,你的眼眸,凝視著我,是我飲著清泉才有的清冽與甘甜。沁心入懷,心喜仿似:從青青的葉子,滴入水塘的甘露的聲音,寧靜歡暢,在水面漾開,笑成了一朵花兒。

  24. 愛的纏綿好似多情的牽牛花。枝蔓牽絆絲絲相扣環環牽繞。朝露中相互纏繞攀援,為了夢想不斷努力向上;霞光裡一起跳動嫵媚,讓青春的花朵在愛的滋潤下茁壯;靜謐的夜,蟲兒躲在葉下偷偷聽我們無盡的情話。柔情蜜意間牽一世不了的情緣。

  25. 有了愛情,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

  26. 一個人有情,所以才能以真心愛人。他以真心愛人,所以別人才會以真心愛他。就算是處在生死一生的決戰之中,也會往往憑這一份對生命的真情真愛才能摧毀對方的意志而反敗為勝。

  27. 世上又有什麼力量,能比愛情的力量更可怕的呢?

  28.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29. 花開的季節裡,邂逅與你,溫暖了整個花開的四季。遇上你,冬,不再有冰雪飄零的孤寂;遇上你不再恐慌疾風驟雨的侵襲;遇上你,我的世界裡蔥籠了漣漪。今生有你,一份關愛,一份溫暖的花語,明媚了孤寂的心底。

  30. 愛一個人是要他幸福的。不管他和誰在一起,只要他覺得幸福就行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