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珍惜生命的句子

2018年珍惜生命的句子

  1、生命只有這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那我們應該怎樣對待生命呢?我覺得我們既然到世上了一遭,就得珍惜生命的價值。從某種意義上說,生要比死更難。死,只需一時的勇氣,生,卻需一世的信心。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不要在於它活的是不長久,而在於活得是否充實,是不是有意義。

  2、生命是脆弱的,請珍愛生命,因為它可能在你稍不留神就逃跑了。珍愛生命,是我們快樂的源泉;珍愛生命,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全力做到的!只有這樣,我們的生命之花才能開得無比鮮豔,無比燦爛。

  3、任何一個熱愛生命、珍愛生命的人們,難道會在這樣的情景面前無動於衷?面對這樣頑強堅韌的小草、這樣知難不懼的小草,面對這樣令人扼腕感嘆的生命奇蹟,我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撼和洗禮,感到生命無比充實渾厚,靈魂無比高尚健全……在這樣的時刻,任何言語表達都顯得蒼白無力。

  4、應該笑著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伏契克

  5、生命是珍貴的,是金錢換不來的。讓我們一起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心理和生理的健康,珍愛我們的生命吧!

  6、生命因和諧而美,大樹撐起了清涼的樹蔭,小鳥一展美麗的歌喉,花兒吐出沁人心脾的芬芳,每個生命個體都是生物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個生命個體都相互依存,共同奏響和諧的樂章。

  7、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莊周

  8、生命以它獨有的美,浸潤了生活的點點滴滴;美麗的生命,源於一份對生活的熱愛。生命行走在你我的掌心,請小心看護;生命承載太多的美麗,請認真對待。或許,昨日的成敗已成過往,明日的幻想不切實際,生命就在今天,看見今天,珍愛生命,一切才會存在。

  9、對人說不,生命是一切寶物中最高的東西。---費爾巴哈

  10、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陶潛

  11、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久。---蒙田

  12、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羅曼·羅蘭

  13、每一個誕生的嬰兒就代表一個新的生命,新的開始,新的花朵。每一個新的生命都是從一個哭哭啼啼的毛孩經過無數歷程走過來的,在這裡有你的美好回憶,你父母的精心呵護,朋友溫馨的話語,也有你的喜怒哀樂;開懷大笑、愁緒滿懷、內疚、遺憾、失敗……總之都是你生命的結晶。

  14、世間之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羅丹

  15、生命是珍貴之物,死是最大的罪惡。---海涅

  16、當生命化作另一種形式流淌,即便是再多的美與醜,是與非,已經永遠地定格在過去時了,剩下的或許只是一聲嘆息,一份無奈。

  17、命之所以是一支蠟燭,而不是電燈、日光燈或別的什麼,是因為電燈和日光燈可以多次使用,只要供應充足的電,它們就能長時間亮下去。而蠟燭卻不是這樣,它總是不斷地磨損、衰減,用去一截便少一截,這就猶如光陰從我身邊一日一日地溜走,並且永不復返。鑑於此,我們必須珍惜自己的生命時光——須知蠟燭是越用越短。

  18、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每個人應該好好熱愛生命,敬畏生命,生命不僅僅是金錢意義上的活著,生命是一個逐漸完美的生活過程,生命的價值在於創造,在於奉獻,生命不完全屬於個體,也不屬於家庭和朋友,生命是比金錢更為貴重的無價之寶。

  19、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魯迅

  20、珍惜生命不僅是珍惜自己的生命,還要珍惜他人的生命。

  21、生命是一支箭----因此,你必須知道瞄準什麼目標和如何運弓-----然後把弓弦拉足,讓箭飛射出去!---範戴克

  22、沒有人永遠活著,沒有東西可以經久。---泰戈爾

  23、生命,不僅是你我呱呱墜地的那一聲啼哭,而是母親十月懷胎的辛苦;生命,不僅是你我擁有的一筆財富,而是培育我們的所有人的心血灌注。所以,生命裡蘊涵了太多的感動,便早已註定了它無上的價值。

  24、生命中有太多不可承受之重,離別最甚。聖經中關於生命有這樣的描述:因為不能恆久,所以最是珍貴;因為能吐納天地氣息,所以勝過鑽石的光芒。那麼為了把握這份特別的美,就足以讓我們為之付出足夠的努力,拒絕傷害的侵襲,留給生命一份純淨,讓它成長在自己的本色中,不要在很多已成過往的時候,才知道去珍惜,因為倘若它被封存起來,也便不再真實了。

  25、生命,它珍貴。沒有任何東西能與它相比。每一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不會再有第二次。

  26、生命是一支蠟燭,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你都可以踏踏實實、認認真真的奉獻自己。你可以在朦朧的黑夜裡用強烈的光芒照亮一方,也可以在冰冷的寒風中,用博大的愛去溫暖整個世界。

  27、我以為人們在每一時期都可以過有趣而有用的生活。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我們已經作了我能作的事”,人們只能要求我們如此,而且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有一點快樂。---居里夫人

  28、生命乃每一個人的根本。生命無價,大部分人都是懂的,而卻有少部分的人把金錢看得重,為了錢可以付出任何代價,甚至生命,你錯了,錢雖然寶貴,但你失去生命,要錢有什麼用呢?

  29、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塞內加

  30、人,生命只有一次。小林浩教會了我勇敢與堅強,珍惜生命,珍愛生命,珍重生命,是生命給了我們一切,它是聖潔不可侵犯的,沒有什麼可以比得上他。在他面前人人平等,沒有高低貴賤,或許沒有受到沉痛的教訓,就不會懂得他的價值,但你一定要把握生命之舟,生命只有一次!

  31、生命就是一切。生命就是上帝。一切都在變化、都在運動,這種運動就是上帝。在有生命的時候,就有那種感知神靈的快樂。愛生命就是愛上帝。最困難而又最幸福的事,就是在自己遭受痛苦時,在遭受無辜的痛苦時,愛這個生命。---列夫·托爾斯泰

  32、我們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價值。在某種意義上說,生要比死更難。死,只需要一時的勇氣,生,卻需要一世的膽識。------佚名

  33、在我們瞭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赫伯特

  34、人生是一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人們都過,人生是一杯無色的酒,是苦是甜,人們都喝,在這匆匆的歲月裡,生命就像一朵美麗的鮮花,在陽光下,慢慢地綻開,我們一定要保護好這朵花,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生活,挑戰自我,珍愛自己的`生命。

  35、那是一隻輕柔纖細楚楚動人的白蝴蝶,風雨中,()它飛出來尋覓什麼,被雨水打落。它試圖掙扎,但終於倒下,當太陽用明亮的光輝照滿人間,那美麗勇敢的小精靈在晶瑩的世界中終於一躍而起,向清明如洗的空中冉冉飛去,像一片小小的雪花,帶著珍愛生命的情懷,消失在陽光下的青草地上空,演繹了生命的一次昇華……

  36、生命因為獨特而美。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是值得稱頌的。無論多麼渺小的生命都是宇宙的寵兒,每一個生命都是絢麗的風景,是獨一無二的、不可複製的奇蹟!

  37、也許一切都是命運,自己走的路,都是自己選的,感謝我的父母給我的生命,而我用這個生命走完我的後半生路程。

  38、屬於人的生命,也只有一次。在這短暫的生命歷程中,交織著矛盾和痛苦,充滿著求索和艱辛,遍佈著荊棘和坎坷,這正如那不為人知、寂寞生長的野草,只有異常沉重的付出,才能換來無比豐碩的甜美。渺小與偉大、可悲與豐富、失意與重塑、挫折與幸運……只有珍愛生命,把握自己,才能拋棄渺小、可悲、失意和挫折,擁抱偉大、豐富、重塑和幸運。要知道,生命是這樣的可貴,連小草也在不斷挑戰極限、完善自我呵!

  39、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旺盛。

  40、生命是短暫的,但是無論我們長得俊與醜,都是一個獨特的寶貴生命個體,只要你認真而踏實生活過,經歷過,永不放棄自己存活的希望,也就是一種完美和永恆,如果在青春期就失去了,實在可惜。

  41、有位哲人說過:珍惜生命,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不過我現在要說,珍惜生命,因為生命不只是屬於自己也屬於愛你的每一個人。

  42、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

  43、我只有一次生命,而且它又相當短,我為什麼在自己最不想做的事情上浪費我的生命呢?---而蘭代斯

  44、在我看來,生命,不僅是你我呱呱墜地的那一聲啼哭,而是母親十月懷胎的辛苦;生命,不僅是你我擁有的一筆財富,而是培育我們的所有人的心血灌注。所以,生命裡蘊涵了太多的感動,便早已註定了它無上的價值。你,無權褻瀆它的珍貴,因為,你,沒有這個資格。

  45、珍愛生命也是一種使祖國向前進步的表現,如果人們都珍愛生命,那將是一個充滿積極向上氣息的社會。

  46、生命因多彩而美。在百花爭豔、萬紫千紅的春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盎然生機;在小荷尖尖,枝繁葉茂的夏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熱烈蓬勃;在瓜果遍地,金桂飄香的秋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成熟豐美;在紅梅傲雪,松柏常青的冬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堅忍執著。

  47、春風吹又生的野草擁有它一年的輪迴,兒女們點點滴滴的成長伴著父母班駁的青絲,生命以它自己的姿態存在我們的周圍,無聲地流淌,悄悄地演繹,只是我們匆忙的腳步把它們忽略了,用心去留意,你會驚詫於漫山紅遍層林盡染的壯觀,驚詫於冰天雪地中孕育的勃勃生機,可你知道,最是那春寒料峭中的春意開創了生命的奇蹟,最是那劃破寒冷的第一枝嫩芽寫滿了生命的崇敬。

  48、愛默生說:“一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羅曼羅蘭說:“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並且熱愛生命的人。”而在我看來,生命,不僅是你我呱呱墜地的那一聲啼哭,而是母親十月懷胎的辛苦;生命,不僅是你我擁有的一筆財富,而是培育我們的所有人的心血灌注。所以,生命裡蘊涵了太多的感動,便早已註定了它無上的價值。你,無權褻瀆它的珍貴,因為,你,沒有這個資格。

  49、水流經管道的時候,它的形狀是管道的形狀;生命的泉水流經你的時候,它的形狀就是你思想的形狀。杏林子的改變,杏林子創造奇蹟的力量,源自於她思想的改變,她對生與死有了重新的認識,她懂得了愛和快樂才是生命的真諦。

  50、我們將永遠得不到更多的時間,我們擁有,事實上我們老早就有了所有存在的二十四小時。---卡內基

  51、生命短暫,切不可蝟瑣偏狹。---狄斯累利

  52、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

  53、小草彷彿在無聲地向你訴說,生機是這樣地不可扼制,生命竟是這樣的頑強和珍貴。我知道它要向我傾訴什麼。無比困厄的環境,無以想象的艱難,無與倫比的勇氣,給在紅塵俗世中掙扎、跌落、失意的人們以啟迪、暗示和鼓舞,生命就是拼搏,就是戰勝自己,錘鍊自己,昇華自己。

  54、我們總是在河的此岸觀望彼岸,在現在觀望未來。所有嚮往是美好的,代表著對生命的希望。黑暗中的希望是一盞燈,指引你走在生命的隧道里。珍惜身邊的一切。

  55、我很佩服美國對人生命的重視,美國大兵身上都預備著金條和語言器,它允許一個戰敗計程車兵為了儲存生命而投降,它從來不鄙視投降計程車兵,投降計程車兵一樣可以獲得勳章,那是對生命的一種珍愛,生命的可貴要超過其它任何的東西,任何人都無法用各種藉口來剝奪生命的權利。

  56、生命是母親塑造出來的,是上帝賦予我們每個人的。在我看來生命是無法衡量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