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和生活有關的句子

精選和生活有關的句子

  1、人生猶如一塊擲入湖中的石子,驚起一層層波浪。不一會又恢復於平靜的狀態,生活也因此變得豐富多彩。不管這波浪是帶來驚天喜人的變化,或是可怕的.逆天災難,該過去的總會過去,該來的遲早會到。正因如此,我們的生活才並不平淡。

  2、我要的是一種平淡卻不無聊,平凡卻不平庸的狀態。睜開眼睛要面對各種殘酷現實,閉上眼睛能夠在夢中帶來虛擬的夢幻;停滯不前會被歷史洪流沖走,奮勇向前給你鮮花和掌聲;心態貪婪,擁有萬千財富而得不到任何快樂。放寬心態,分享僅有的一份麵包,卻能得到飢餓者的一生感激。我想知道這是什麼一種狀態,後來我得到了答案:這就是生活!

  3、清晨一縷陽光從窗戶中透過玻璃照亮了房間的所有角落,窗外那顆高大的樹上棲息的鳥兒也迎著陽光開始鳴叫,門縫裡透來了廚房中煎蛋滋滋的聲響伴著那讓人垂涎的蛋香充溢在房間中。掀開被子,發現窗外的景色,屋內的樣子,還是如昨天一樣。我在日記上寫到,所有的這一切組成了兩個字:生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