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愛和生活的句子短語

關於描寫愛和生活的句子短語

  愛一個人是一種能力,包括自己。佛洛姆說:“自愛不是自私,自愛是愛他人的基礎.對自己的生活、幸福、成長以及自由的肯定是以愛的能力為基礎的。看你有沒有能力關懷人、尊重人,有無責任心和是否瞭解人。如果一個人有能力創造性地愛,那他必然也愛自己,如果他只愛別人,那他就沒有能力愛

  守株待兔地等待愛情,一定會錯失很多機會,現代規則是把握時機,主動追求,蔑視追求者的人我們可以蔑視他。封閉自己是愚蠢的,封閉愛情則是徒勞的,只要建立起自信,開放只會使我們擁有愛情,而不是葬送愛情。

  每個人都有很艱難的歲月。但是大多數時候,那些艱難的歲月最後會變成整個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如果你挺過來的話。

  我們都曾經以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瞬間的一塊跳板。你跳過了,就可以變得更精采。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而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無助和患得患失。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卻跳過了。

  也許某天,白馬王子會來到我身旁;但是永遠,爸爸都是我心中的國王。

  該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該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做這樣一個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誇輕薄,做到寵辱不驚,也會大笑,也會打鬧,心,卻靜如水。淡定安逸,學會懂得,從而學會慈悲。

  應該說,多數人都是性情中人,所以要以心換心,將心比心。愛情裡面,誰也不是傻子,所以你不要奢求,你不愛一個人但他會很愛你。

  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飛蛾撲火嗎?那就讓我做一隻傻傻的飛蛾吧。至少,它還曾為自己渺小的生命撲過一場火,儘管失敗、依然偉大。我何時,才能像它一樣,為自己可憐的愛去撲一次火呢?再見,青春年代;再見,驀然回首的海。

  人的'出生即為書的封面,姓名如同書名。第一聲啼哭是序言,童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為書的不同章節。人生總有幾處刻骨銘心,自以為精彩之處,那是彩色插圖。人生總有失誤的時候,那叫無鍩不成書。人生總有一些悔恨無法書寫,那就是書頁的空白之處。

  在一片純澈的年華里,我不戀繁華,只想攬一抔泥土在懷,獨自芬芳。在一片清晰地月光下,我不敢貪戀你的容顏,只想在下一個街道的轉角,還能看見你。

  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在這個城市,做一道路過的風景,做一次有心的過客,只為對得起自己。也許有一天,回頭看看,也不至於怨恨當初的自己。

  每個愛情裡的女人,不僅要為兩人的幸福努力經營,同時也要為自己留一條退路,這條退路不是別的,正是保持自我,保持清醒。任何一段正常的感情,都不會沒有退路,除非是你自願截斷。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你閃亮的qq頭像,不會再徘徊是否要say hi 。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通訊簿裡你的名字,不會再猶豫是否要發想唸的簡訊!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看到你的訊息,我不會再放下手邊的事情,只為不要讓你等太久。對不起,我不再等你了,想起過去的點滴,我會適可而止。

  其實愛恨只在一念之間,恨久了,說不定就是另一片天空,等待的太久,心會乾涸麼?雖然時間沖淡了一切,而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以它的方式,它的速度,執著的跳著…… 有時候等待不得到更好,那一份期待的心情時難以用語言表達的。

  霧海夢曦,再見若未見;淺溪流殤,逝流似是留。昨夢紛飛天涯,逐離人生惆悵。美麗的牆角沒有縫隙讓我去觸碰,我只想與你並肩,看你的夢想,看那剎那的用恆,不再期望能夠把你的愛情留在我的身旁。忘記的空間裡我的身影一直都在,可是我卻做不到忘記。

  【人生忠告】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2、輕裝上陣,不要讓太多的昨天佔據了你的今天。3、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4、經受過嚴寒的人,才知道太陽的溫暖;飽嘗人生艱辛的人,才懂得生命的可貴

  初戀——世界上最美麗的事情;暗戀——世界上最隱蔽的事情;熱戀——世界上最糊塗的事情;痴戀——世界上最傻的事情;苦戀——世界上最遙遠的事情。失戀——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愛情就是一種輪迴,一種從美麗走向痛苦,然後從痛苦中解脫,最後走向永恆的東西。

  Don’t think more about future. It brings fears… Live this moment with a smile. It brings cheers.不要太想念過去,因它會給你帶來悲傷;不要太思考未來,因它會帶給你恐懼;用微笑活在當下,它會帶來喜樂。

  要愛一個人,一定不可以用對方不會同意的方式去愛,否則與恨無異。愛誰都好,至少得讓對方同意你的愛法才行。人間許多悲劇,不是沒有愛,而是愛得太專橫,太霸道,愛得跟冤寃相報沒兩樣。人生苦短,何必苦苦折磨?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看著你的頭像亮起時,再也沒有和你說話的勇氣。只是對著你笑笑,便無語。一遍遍看著,一遍遍想著。這個世界好的東西太多,而有些東西永遠不屬於自己,所以註定只是欣賞,站在遠遠的地方望著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