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18網路流行的經典句子個性簽名

精選2018網路流行的經典句子個性簽名

  1、很多時候我們埋怨生命無法重來,其實你想過沒有,如果它可以重來,又有誰會珍惜它。

  2、我們所不能忘記的,是感情,那是時間永遠都無法磨滅的心靈角落的一種珍藏。

  3、我們想忘記的,其實是痛苦,時間所能改變的只能是淡化痛苦。

  4、奈何橋蹋,難挽幾十人命;孟婆燙貴,留著記憶受罪。

  5、人世間的感情不過兩種,一種相濡以沫厭倦到老,一種相忘江湖懷念到哭。

  6、要相信自己朝著更好的方向前進著,總有一天會帶著驕傲的翅膀回來。

  7、色彩,淡淡的就好,深了會褪色;生活,簡單就好,複雜了會變質。

  8、沒有風浪,就不能顯示帆的本色;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

  9、我美麗的赤道以不可能的角度劃破我的臉,所以我用面目全非的笑容笑看我痛並快樂著的過去,與我快樂並痛著的將來。

  10、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牛奶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11、你可以不懂我的選擇,你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你可以不懂我的沉默,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訴說。

  12、煙可以不懂手的寂寞,酒可以不懂喉的寄託,淚可以不懂眼的脆弱,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快樂。

  13、風可以不懂雲的漂泊,沙可以不懂海的遼闊,天可以不懂雨的落魄,不是每段愛都一定有結果。

  14、不要等待任何一個人…沒有什麼人是真正值得你等待的…一個人一生中只註定了一個人…剩下的都不屬於你,屬於你的也有著自己的愛…這種時候就不要強求…安靜做自己就好…自此之後…行若陌人…

  15、如果不會飛翔,理想的翅膀反倒成了生活的累贅。

  16、有些話不說,不代表不瞭解,有些人不見,不代表就遺忘。

  17、易朽的是生命,似那轉瞬即謝的花朵;然而永存的,是對未來的渴望,生的激情。

  18、春天已悄然離去,零落的楊花已經化做漫天的飛雪。燕子回時,天際陪伴著燦爛的落霞,遠去的已經消失在如水的眼眸,新來的早就烙上心頭。無意間,有一種隱隱心動的心緒卻似乎依然縈繞心頭,不曾隨南燕歸去。

  19、人最害怕的是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最想要的東西是自己得不到東西。最想念的是自己已經失去的東西。

  20、寂寞的人總是會記住他生命中的每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燦爛的夜晚,一遍遍數我的寂寞沒有哭,只是在流淚不哭不代表不在乎當一個人揹負太多的時候,就不是為自己而活了。

  21、即使是秋天,等待了一年的青蘋果也未必成熟。縱有芬芳,貌似未央的綠色植物也無力印紅。又望數小時前的無動於衷,激憤生動。生與息的事與願違,永和遠本是放好的結果。只是太多人不懂,不是永,就是遠。

  22、你是秋天裡的風,我卻是一片葉。當你來到我的身邊,我跟隨著你。而你不會停留,吹向遠方,一直向前;我卻靜靜地落在了地上。

  23、玩具是童年的替身,相片是往事的替身,酒精是遺忘的替身,香菸是寂寞的替身。

  24、真正的關愛在於恰到好處的體會他人心中的痛,而不去觸及它。

  25、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

  26、忘記一個人為什麼要一輩子,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

  27、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28、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淚流。

  29、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沒有什麼可執著;一百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本沒有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30、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相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永恆的思念,這就是人生。

  31、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32、鞋可以給別人,但路必須自己走。

  33、你將過去抱的太緊,就會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

  34、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35、衡量成功,不僅要看得到了什麼,更要看自己為此失去了什麼。

  36、信任,也許需要好幾年才能建立,卻可以再短短几秒內毀滅。

  37、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所謂壓抑自己。

  38、承諾時留一點餘地,兌現時多一點給予。

  39、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少。

  40、害怕失敗才是最大的失敗。

  41、成熟不是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42、其實,生活就像洋蔥,一片一片的撥開,總有一片會讓我們流淚。

  43、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讓自己學會忍耐。

  44、沒有受過傷的人才會去嘲笑別人的傷疤。

  45、有時候,就寧可讓自己的心這樣無知的空白著。

  46、怕被傷害的人,永遠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傷害別人的人,永遠都會被別人有意無意的傷害。

  47、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48、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49、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

  50、當別人前進時,你不能嫉妒;當別人嫉妒時,你必須前進。

  51、暫時的失利比暫時的勝利好的多。

  52、習慣,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是它的奴隸。

  53、最好的不代表適合你,而適合你的並不一不定是最好的,你會選哪個呢?

  54、童年,純真的理想,遙不可及;成年,奮進的目標,不可不急;中年,操勞的奔波,忘記理想;老年,平平淡淡,歸宿於童年。

  55、也許現在的我早已無法戰勝時間,但並不意味著我不能穿越那條終點線,在那終點的狂歡中,請為我展開笑顏。

  56、幸福是一隻蝴蝶,你要追逐它的時候,它總是在你前面不遠的地方;但是如果你悄悄地坐下來,它也許會落到你身上。

  57、我翅膀上的羽毛已經為你掉光,你還奢望我再一次為你飛起來嗎?

  58、無論你怎樣的表示憤怒,都不要作出任何無法挽回的事。

  59、在這個世界上,本沒有真假,善惡,悲喜,僅僅因為你解釋,因為你渴望更真,渴望更善,渴望更愛,你反而變的假了,惡了,壞了。

  60、很多時候,人們並不是為失敗而煩惱,而是為失敗後找不到任何的藉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