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勵志格言語錄彙總(精選140句)

最新勵志格言語錄彙總(精選140句)

  研究乃啟開學問金庫的鑰匙。——斯賓塞下面這篇是小編為各位讀者整理的勵志格言語錄,歡迎閱讀與收藏。

1、馮子曰:"人有智,猶地有水;地無水為焦土,人無智為行屍。智用於人,猶水行於地,地勢坳則水滿之,人事坳則智滿之。"◆馮夢龍:《馮夢龍詩文·智囊自敘》

2、自己的路,應該自己去走,總躺在媽媽的育兒袋裡,永遠也學不會生活。父母的"目送"恐怕要比"攙扶"好得多。

3、使命讓一個人懂得堅持,意志讓一個人懂得堅強,聚焦讓一個人懂得專業,愛心讓一個人懂得成就,先有義才會有利。

4、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5、當失敗已成為習慣,成功也就來了。

6、我踏著落英走向你,心中悄悄地藏著。

7、真正的友誼不是朋友取得成功時的恭維,而是朋友失敗時的鼓勵與幫助。

8、有理義以養其心,則雖老而神明不衰。苟為不然,則昏於豢養,敗於戕賊,未老而志衰矣。勵志之士,可不戒諸。

9、真正能走過風雨的,唯熱愛與堅守。

10、寧靜是寶貴的心靈食糧。[日本·作家]太宰治

11、美德大多存在於良好的習慣之中。——佩利

12、不要回避苦惱和困難,挺起身來向它挑戰,進而克服它。——池田大作

13、人一半是外力造成的,一半也是自己造成的。

14、緊握信念,抓住每一次機會,綻放最美麗的自己。

15、努力今天,才能把握明天。

16、永遠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記在心裡,別人的表揚,就把它忘了。——馬雲

17、擇眾論之善者而從之。

18、所有看過的東西,我都要仔細地研究。怎麼研究?如果一本書談的是我不大瞭解的新東西,我就儘量做摘要。凡是比較重要的書,我都儘量寫一份評論性簡介。

19、機會是靠自己爭取的,成功是需要自己努力的。你,能行。

20、成功的唯一密訣,是堅持到最後一分鐘。

21、高中篇: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22、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樂成,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23、言辭是行動的影子。——德謨克利特《著作殘篇》

24、在讀某些書時,我們的腦海主要為作者的思想所佔據;而再度另一些書時,我們卻沉浸在自己的思想裡。——愛倫堡

25、工作=嚴於律己的責任心+平凡的平常心。

26、我深信卓越的創意作品,永遠是一個成功代理商前進巨輪的中軸。

27、在資訊時代,一個很優秀的人的生產量會超過一個普通的人,所以我們要愛惜每一個人,給每個人很好的環境以發揮他的潛力,這些方面是一些很普遍的對人才的認可。

28、不去拼,怎麼知道自己的未來有多麼輝煌,不努力,怎麼知道自己可以贏得多精彩。

29、我的青春還未開花,便已枯萎。

30、作為一個科學家來說,我的成功……最主要的是:愛科學作者:在長期思索任何問題上的無限耐心作者:在觀察和蒐集事實上的勤勉作者:相當的發明能力和常識。

31、付出福報多,感恩順利多,助人貴人多,抱怨煩惱多,知足快樂多,逃避失敗多,分享朋友多,生氣,疾病多。

32、無論你的宗旨是什麼,抉擇了什麼工作,萬一你想取得人生的勝利,最先就一定學會與旁人處好牽涉。

33、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的時候,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夢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澱和積累,只有拼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機會永遠是留給最渴望的那個人,學會與內心深處的你對話,問問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生,靜心學習,耐心沉澱,送給自己,共勉。

34、一個人過分地貪戀,沉溺於某事,無異於投苦海,利慾薰心而頭腦發熱,無異於跳火坑。

35、路是人踏出的,歷史是人寫的,每一步行動都是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36、命,是失敗者的藉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失敗者說命不好,心裡後悔當初沒盡力;成功者說,是命好,心裡卻清楚付出的代價。命運,不是什麼神秘的力量,而是自我的花開出的果。你如何選擇,命運就如何發生。想要知道費了多少心,只需看樹上掛了多少果實。人生,越努力,越幸運。

37、世界不會因少了誰,而停轉,要懂得自我調節,想體現自己價值,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生活便會獎勵你一個新的開始!

38、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瀑布對懸崖無可畏懼,所以唱出氣勢磅礴的生命之歌。

39、哲學不是一套學說,而是一種活動。哲學的主要工作是解釋。——維特根斯坦

40、沒人願意為之犧牲的事業是沒有前途的。——維伊奧

41、我常把自己比作小草,小草能生在高山、峽谷,河溪旁,峭壁上,它以不同的方式,為大地獻出自己的翠綠。——史光枉

42、希望能夠在她感覺黑暗的時候給她指引方向,我相信未來一定是美好的,我願意和你一起努力。

43、不管怎樣,只要努力了,生活總有一天會變得美好的!

44、身無飢寒,父母未曾虧我;人無長進,我以何待父母。

45、靠什麼都不如靠自己,最安全的。

46、人之貴在於勤奮,它像鑰匙,幫你開啟成功的大門;它像階梯,引導你走向幸福的殿堂;它像綵船。

47、欲知過去世,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若真修道人,不見世間過。

48、普通人只想到如何渡過時間,有才幹的人設法應用時間。——德國哲學家 叔本華。

49、面臨危機,才曉得英雄無幾。 ——法國諺語

50、不是看到希望才努力,而是努力過後才能看到希望。

51、勇敢做自己,永遠都不嫌遲。——喬治·艾略特(georgeeliot)

52、任何人無需等待就能開始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一些,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埃——安妮·弗蘭克(annefrank)

53、在快速成長的企業中,領袖應該要多一點霸氣。

54、我要反覆思考好幾個月:有九十九次結論都是錯的,可是第一百次我對了。

55、幸福不會從天而降,而是要靠你自己去爭取。

56、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57、讓結局不留遺憾,讓過程更加完美。

58、友誼就是人生最大的愉快。——休莫

59、省躬譏誡,寵增抗極。

60、在這個世上,人人都是朝不保夕,誰有能力拯救誰,誰又有權利拯救誰?書本不會,知識不會,金錢不會,貧窮更不會。一無所有並不代表著能理直氣壯,飽讀詩書也不會讓你感到充實。所以,就去生活吧。別管怎樣生活,只要生活就行了。

61、生前的讚美常常子虛,身後的群情常常真實。

62、失掉了自信的人,等於失去了向成功求愛的機會。

63、博學篤行,修身進取。

64、要滿懷信心地奔向自己的夢想!像你曾經想象的那樣生活!——亨利·大衛·梭羅(HenryDavidThoreau)

65、好好工作,其實是對自己好,不是對別人好。——曾仕強

66、願你忙著追求,別忘了種下輕鬆短暫;忙著事業,別忘了種下身體保健;忙著拼搏,別忘了種下享受休閒;忙著堅持,別忘了種下歡樂心願;芒種時節,祝你吉祥無邊,幸福長安,美好相伴,順利每天!

67、人生如路,要有耐心。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鼓勵自己的話經典正能量堅持的名言

68、人類之所以在不斷地追求權力,追求的就是一種讓自己有的選的局面。

69、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70、不要期待別人的同情,應靠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71、給我一個支點,我能把地球撐起來。

72、厄運總是在不經意間突如其來。如果你還有力氣在事故之後抱怨,那麼你不如閉上嘴巴,積極地自救吧。即使遇到再大的不幸,都千萬不要抱怨。而且抱怨根本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73、幸福不是在有愛人,是在兩人都無更大的願望,商商量量平平和和地過日子。——丁玲《莎菲女士的日記》

74、生命不只需要長度,更需要寬度。

75、思路決定出路。

76、"學問學問,要學要問。"在生活中會碰到許多自己不懂的事情,只有不斷地提問,要求知道答案才會積累更多知識。

77、粉碎每一個障礙,成就非凡人生。

78、任何時候,都不要談"放棄"二字。

79、我是班級的一員,我為班級爭光彩。

80、不害怕失敗,不畏懼困境,就會從失敗中走向成功,從困境中走出輝煌。

81、每一段認真努力的青春時光,都是充滿希望的`。

82、開啟一切科學的鑰匙都毫無異議地是問號,我們大部分的偉大發現都應當歸功於如何?而生活的智慧大概就在於逢事都問個為什麼?

83、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面對誤解和仇恨 ,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然後保持本色,這是一種達觀。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清醒,然後不斷進取,這是一種力量。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釋然,然後努力化解,這是一種境界。

84、你想要的一切都在恐懼的那一邊。——喬治·阿戴爾

85、雖然它大多數時候都處於孤獨,荒涼,和寂寞地環境中,但這並不妨礙它去得成功。相反地,正 是那瞬間激情地爆發,他使出了最為致命地一擊,將自己永遠地定格在不敗之地。

86、在上帝和世介面前,總是強者有權益貫徹他的意志。

87、軟弱的人,只知道同情自已,而不知曉反思自已。

88、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相信自己,明天必將屬於你!

89、法律,就是習慣!人們在一齊生活,商量好了,就這個樣貌最好,這就是習慣,於是就以此定成了法律!這就好比小孩子做遊戲,先得說好怎樣個玩法,定個規矩。這個規矩就是法律。

90、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91、涓滴之水終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只有勤奮不懈的才能夠獲得那些,因此,我們可以確切地說:說: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 貝多芬

92、套用別人的模式——別人的模式可成為一種指引,讓你有方向可循。

93、用吃虧就是佔便宜的做人。

94、其實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如果,有的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

95、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簡便些看自我,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96、我信生活而不信路,我相信我能走通這條路,但這條路不必須能成全我。我堅信是一種精神讓我一步一步走向生命的遙遠!人,要有一點兒精神,這也許是生命中最真實的寫照。但願這種力量,能穿透世界的喧譁,讓我的孤獨裡不再有憂傷。

97、最高等的教育是逆境。

98、你的生命可以是你所希望的那樣。

99、青年是詩歌豐富的季節,而老年更適宜哲學上的收穫。——叔本華

100、適度,不是中庸,而是一種明智的生活態度。金馬沉默是一種美德,沉默是一種智慧,沉默是一種魅力,沉默是一種含蓄,沉默是一種力量,一種質氣,更是一種風度。

101、愛我或者很我由你選取,這就是生活。有的人厭惡我的比賽,恨我的囂張,恨我的後仰跳投,恨我比較賽的痴狂,恨我總有冠軍戒指戴……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歡我,理由卻和恨我的人一樣。

102、沒有堅忍不拔精神的人永遠也好不了。 [美]T威爾遜

103、我們的身體就像一座園圃,我們的意志是這園圃裡的園丁……讓它荒廢不治也好,把它辛勤耕植也好,那權力都在於我們的意志。

104、剪下一把雜草開出的雜花,找出花瓶,鄭重插上,這就是快樂。

105、學習與應用同時進行,才學得會。學習要邊學、邊用,邊用、邊學,學用相長。

106、人類壽命越來越長,這代表著,要面對帳單的日子也越來越長。

107、人需要的腦細胞不到10%,別為消失的細胞瞎操心。

108、我們應該在心中儲存一份希望,活在希望中,我們才會在困境中保持鬥志,才會活得瀟灑。

109、事出之前人抱膽,事出之後膽抱人 ——佚名

110、命運只是弱者心目中的一個字,一個錯誤的藉口,強者與聖賢不承認有天命。——歐嘉

111、每個人的命運之星就在各自的胸中。——薩迪

112、伕力,易強而有功也;心,難強而有智也。——韓愈

113、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一個男人,這對你和他都不公平。

114、我追求真相,不管出自誰之口。我追求正義,不管誰贏誰輸。——馬爾科姆

115、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真瞭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

116、夢想捆綁在行動的腿上。

117、從小不努力,長大有何為。

118、葉永烈: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119、放棄該放棄的,才能得到真正想得到的。

120、讀一本好書,就就是和高尚的人對話。

121、六十同窗同甘共苦努力從此時,十二春秋風雨兼程成敗在今年。

122、人就是人,是自己命運的主人。(丁尼生)

123、真誠地微笑,總會給人以溫暖,它使美好的情愫、愉快的思想和善良的理解,水乳般地交融在一起。真誠的微笑常常是一個人自信力的象徵,是心靈對外界的一種自然映照。它比開懷大笑多了一份柔和,比啞然失笑多了一份溫暖。微笑不是奉承,不是勉強,不會掩飾。它包含著溫情,這是微笑的魅力;它包含著理解,這是微笑的效果;它包含著讚許,這是微笑的神聖。

124、幻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準備著。

125、交潛而言深者,愚也。

126、不愛護就是一種愛護,過度愛護反而是一種損害。

127、人生就像一道漫長的階梯,任何人也無法逆向而行,只能在急促而繁忙的程序中,偶爾轉過頭來,回望自己留下的蹣跚腳印。

128、世界上只有一個怪物,就是懶漢。——託·卡萊爾

129、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呈現。

130、猛火試真金,窘境試強者,珍惜面前時,再創更岑嶺!

131、一粒塵埃,改變不了大海的明淨;一顆石子,否決不了江河的前進;一絲烏雲,遮擋不了太陽的光耀;一次劫難,粉碎不了勇者的勵志。

132、悖論是思想家的豪情之源,並且沒有悖論的思想家就像一個沒有感情的情人:微不敷道的平庸……一切思想的最高悖論是極力發明思想不可以或許思考的工作。——克爾凱郭爾

133、一本好書是大家心靈的鮮血,可以一代一代地生存珍藏。 [強恩·米爾頓]

134、人生如下棋,必需先看下一步才氣得勝。

135、小孩需要的是愛、留意力與耐煩。

136、氣力必需從本身身上尋找,你終究會發明:你是真正的強者!

137、未曾果斷意志的人,遇到艱鉅,時常會有始無終,他們對付所但願的工作的猜疑,正是由於他們未曾足夠的刻意,勝利和失利都是你的決議。

138、無恆者,喜新厭舊也,欲求上進難矣。

139、失敗不外是離樂成差一步,樂成不外是比別人多一份盡力。

140、伶俐的靠得住符號就是可以或許在平凡中發明古蹟。——愛默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