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感悟的名言佳句

關於人生感悟的名言佳句

  ●只有你自己認為自己很了不起時,你才能做成很了不起的事,成為別人眼中很了不起的人。——成功源於自信

  ●不要竭盡全力去和你的同僚競爭。你應該在乎的是:你要比現在的你強。 ——美國作家威廉·福克納

  ●緊張時放鬆自己,艱難時善待自己,煩惱時安慰自己,開心時祝福自己,成功時犒勞自己。——撫慰心靈

  ●跌倒了,爬起來再哭。——這也算一種堅強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佚名

  ●我的時尚品位不被認可,有一年,我穿了一條特別品牌的泳褲,結果那個品牌的銷量急劇下降。

  ●無論你來自哪裡,都應該為你的社會、國家和家庭服務,而這些並不取決於你說了什麼,而取決於你做了什麼。

  ●無論你心裡怎麼想,你的言談舉止都應該謙虛謹慎。在許多國家,任何形式的炫耀都會被視為粗魯無禮。

  ●我們每天早上可能會從報紙上看到人類的各種悲劇,但是,我們真的聽到這些人的吶喊了嗎?我們真的義無反顧地傾力相助了嗎?我決心這樣去做。

  ●人格是最高的學位。

  ●我本人不在故鄉做生意,家鄉的.利潤,基金會一塊錢也不取!投資、捐贈,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國家興旺、民族富強。

  ●商業道德是一種資產,而非負債。它可能會增加交易時間,但卻減少了交易成本。

  ●改良社會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提升自己。

  ●注意你的思想,它會變成你的言語;注意你的言語,它會變成你的行動;注意你的行動,它會變成你的習慣;注意你的習慣,它會變成你的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它會變成你的命運。

  ●在生活這個令人費解的局面前,你最好保持足夠的謙虛,儘管它不一定能夠幫助你做出正確的決定,但至少可以防止你去犯過分明顯的錯誤。

  ●將誠實當成一門藝術,應加以很好的利用。

  ●我只是一滴清水,不是肥皂水,不能吹泡泡。

  ●我很高興做一個美國人,但要是非得在做美國人和做誠實的記者之間挑一個,我會做誠實的記者。

  ●一個人如同時具有孔子提倡的愛心、孟子的正義、墨子的實踐、韓非子的直麵人生、老子的智、莊子的慧、荀子的自強,就一定能成為領袖。

  ●我總是記得人家給了我什麼,卻不記得人家沒給我什麼。

  ●也許善良無法使你在世俗的意義上獲得更多,但它能給你良好的食慾、安穩的睡眠和如花的笑靨。

  ●我曾經破產三次,但我不曾因此失眠過一分一秒。

  ●大膽的見解就好比下棋時移動一個棋子,雖然它可能被吃掉,但它卻是勝局的起點。

  ●只看到杯子上面一半是空的,那是悲觀;看到下面一半是滿的,那是樂觀。我就是樂觀的

  ●知識、創造力以及對環境的敏感自覺,左右著一個人一生事業的成敗。能夠成就事業的人,並不見得特別聰穎、能幹,只是比別人多了一分決心,即知即行,而且貫徹到底。

  ●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年輕的心理;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探索的種子;保持好奇心,就保持了孜孜不倦的動力。好奇心是學者的第一美德。

  ●別人都認為你不行,你偏偏去研究,完全陷在裡面,感覺很孤獨,但也很浪漫……在那種狀態下很享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