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句有關感悟人生的格言名言

30句有關感悟人生的格言名言

  1:身外障礙事小,心中障礙事大。

  2: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

  3:機遇如清水,無處不可流; 機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

  4:生命是屬於你的,你應該根據自己的願望去生活。

  5:世界總是一樣的,只是我們的心情和遭遇不一樣而已。

  6:人生裡面總是有所缺少,你得到什麼,也就失去什麼,重要的是你應該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7:大部分的人都活得很低調,因為他們本身沒有高調的條件;有條件高調的人很低調就不容易了。

  8: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9:談戀愛的過程就像剝洋蔥,(人生格言 )到時候了就會讓你淚流滿面。

  10: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拍下許多美麗的照片,炫耀給別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這些照片是留給我們自己看的。

  11:當別人都在關注你飛的有多高的時候,只有父母在關心你飛的累不累。

  12: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

  13: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14: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

  15:不可壓倒一切,但你也不能被一切壓倒。

  16:一個人的成敗,與他的心量有很大關係。

  17:你失去了金錢,可以再掙;你失去了一生,便再也不能回頭。

  18:有時候忙碌和奔波並不是壞事,它可以讓我們體會到日子的充實,忘掉一切煩惱和不快。

  19:你最痛苦的時候,窗外有小鳥在快樂地歌唱;你最快樂的時候,有人正受著病魔的折磨,和死亡搏鬥,掙扎。

  20: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2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2: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23: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24: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25: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2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7: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但卻一定要活得漂亮。

  28: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

  29: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30: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