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信仰的名言佳句

關於信仰的名言佳句

  1 信仰,是人們所必須的。什麼也不信的人不會有幸福。

  雨果 信仰

  2 每個人的精神上都有幾根感情的支柱對父母的、對信仰的、對理想的、對知友和愛情的感情支柱。無論哪一根斷了,都要心痛的。

  柳青 信仰

  3 愛情、希望、恐懼和信仰構成了人性,它們是人性的標誌和特徵。

  羅·勃朗寧 信仰

  4 敵人只能砍下我們的頭顱,決不能動搖我們的信仰!因為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

  5 我願意在我最困難的地方錘鍊我的信仰;因為相信那些尋常和可見的物件並非信仰,只是勸告。

  布朗 信仰

  6 創造力來源於不同事物的意外組合。使差異最顯著的最佳方法是把不同年齡、有不同文化和不同信仰的人攙雜在一起。

  尼古拉·尼葛洛龐帝 信仰

  7 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信仰

  8 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信仰

  9 我瞻望四方,我到處都只看到幽晦不明.大自然提供給我的,無往而不是懷疑與不安的題材.如果我看不到有任何東西可以標誌一位神明,我就會做出反面的結論;如果我到處都看到一位創造主的標誌,我就會在信仰的懷抱裡心安理得.然而我看到的卻是可否定的太多而可肯定的又太少,於是我就陷入一種可悲泣的狀態 帕斯卡爾 信仰

  10 愛情、希望、恐懼和信仰構成了人性,它們是人性的標誌和特徵 羅·勃朗寧 信仰

  11 在理論的`政治的認識上,站穩著腳步,才不至於隨時為某些現象或謠言而動搖自己的革命信仰!

  12 忠誠可以簡練地定義為對不可能的情況的一種不合邏輯的信仰。

  門肯 信仰

  13 敵人只能砍下我們的頭顱,決不能動搖我們的信仰!因為我們信仰的主義,仍是宇宙的真理!

  14 你有信仰就年輕,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輕,畏懼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輕,絕望就年老;歲月使你皮膚起皺,但是失去了熱忱,就損傷了靈魂。

  卡耐基 信仰

  15 年輕時代是培養、希望及信仰的一段時光。

  拉斯金 信仰

  16 信仰,是人們所必須的。什麼也不信的人不會有幸福。

  雨果 信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