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有計劃的人日記

做一個有計劃的人日記

  蜜蜂為什麼能釀成好蜜?因為它們有計劃;有些人為什麼能做事事半功倍?因為他們有計劃;為什麼施工工作進行的井井有條?因為他們有計劃;為什麼祖國能發展那麼快?因為有計劃。生活中每件事都離不開計劃,而我正是沒計劃,才釀成了一大悲劇。

  星期五,唐老師打算在週五謄寫一篇作文。到了中午,大多數同學已經謄寫一半了。我回到教室後,剛想拿出作文來謄,魏越來叫我跟他去垃圾回收,我便跟著他急匆匆的走了。而我回來時,已經開始午睡了,我想午覺過後有的是時間寫。午覺結束了,數學老師來催作業了,我想起昨天的錯題還沒訂正,就先寫了數學作業。但數學還沒寫完,上課了,我又不能寫了。等上完課後,我的英語老師佈置家作讓我們下課完成,我的寫作任務又得推遲了。而我寫完英語與數學時,上課鈴再次打響,不能寫了。

  上完了最後一節課了,要放學了,我立馬拿出作文字“唰 、唰、 唰”的謄作文,但是最後因為沒有按照老師的要求寫,我的.作文字被撕得粉碎,只好從頭再來了。

  事後,媽媽與我討論了這件事,最後我總結出了在我身上的問題“沒有計劃”。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要是每天訂計劃的好習慣,就不會落到這種下場。 ”媽媽又讓我從現在開始做起,將週末作業訂一個計劃,什麼時候將所有作業寫完給家長檢查。

  最後我完成了所有作業,並且質量很高。看來訂計劃的確很重要,所以同學們讓我們做一個有計劃的人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