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涼水牙易疼日記

喝涼水牙易疼日記

  最近不想寫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人有的時候需要做一點勉強自己的事。

  所以呢,我又來叨叨叨了。

  唉,日子就是這麼滴過著。

  這久跟二老大出去轉,年前這段時間比較忙,不過吧,他們忙,我就只是跟著。

  咋說呢,相比之前,現在的我話少了很多,坐在車上也就是搭著件大衣歪著頭就睡覺,迷迷糊糊聽著那個比我媽還大的同事和二老大聊天。

  我的想法吧,就是你們聊你們的吧,我睡我的,有事了幹好我的事,沒事了就聽你們東拉西扯。

  感覺吧,比以前自覺了點,以前的'時候愛沒大沒小的瞎插插,沒少鬧笑話,太高看自己了,哈哈~

  好吧,不想說這些事情,因為就不是一個會在意別人或自己怎麼看待我的人。

  我知道自己不好,但也知道自己不是個死人,活著就有生命,就還會長。

  所以吧,知道什麼是善是惡還是很重要的。能明辨是非也很重要。

  再所以呢,即使承認自己跟個小破孩很丟人也沒關係,因為至少我現在願意改邪歸正,哈哈,用這個詞有點兒好玩。

  感覺自己有點兇巴巴的,一點兒也不溫柔,好吧,我應該做一個溫柔的人。

  來日方長,慢慢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