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肉麻表白個性簽名12句

情人節肉麻表白個性簽名12句

  1.“情人節”到了,我對你的愛意和思念象一季的花香,漫山遍野,無邊無際,滿枝滿朵滿芳菲……

  2、我對你的愛就象汪洋大海,無法斗量,也沒有盛放得下的容器。

  3、愛情,仿如拂過原野的春風,令荒蕪的土地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4、你看我的眼神,就象陽光對嬌花的沐浴,就象春風對碧水的愛撫,令我羞澀和陶醉……

  5、爆發力強的感情,雖然熱烈,卻難持久,就象跑馬拉松,愛情中最重要的同樣是耐力,能陪伴著你一直到人生終點的才是最真最可貴的愛!

  6、你是花兒,我就是綠葉,在大自然中默默依偎,彼此映襯,把春天點綴得更加絢麗。

  7 、乍現就凋零的愛情縱然再美也不值得回味,持久地留在身邊的縱使平凡卻是最美的。不留戀曇花一現的,感恩實在擁有的.,愛才會更加地久天長。

  8、你愛的那個人,如果既有愛你的心意,也有愛你的能力,那堪稱美滿。

  9、我的心半遮半敞,你的情若隱若現 ,這份愛如夢如幻,令人亦喜亦憂。

  10、愛情就象一首美妙動聽的樂曲,令人如痴如醉,但要把它演奏好卻不容易,它既需要激情更需要默契。

  11、夜風習習,月色融融,飛花弄影,兩地相思的人兒仰望著星空,此刻,願彼此的目光能在天河兩岸相逢。

  12、願你我兩顆相吸的心,合成一輪十五的月亮,皎潔圓滿。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