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磊經典語錄

塗磊經典語錄

  1 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個月的皇后,和一輩子的操勞。

  2 往往是不求而得的,其實是求而不得的。

  3 女人的天性當中至於母性和女兒性,是沒有妻性的。

  4 生在愛人的懷抱時一種幸福,死在愛人的懷抱時一種永恆。

  5 只有愛不愛,沒有合不合!沒有人天生為你準備,磨合的過程固然痛苦,但過後的水乳交融卻更有意義!中途退出的人,無非是不夠愛,卻偏偏說不適合,有緣無分之說更是扯淡的藉口!真愛,就堅持,沒有煉獄般的彼此磨合,哪來心有靈犀的一生浪漫!

  6 帶給一個女人希望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的責任;帶給一個男人安全感的也不是愛情,而是女人對家庭的付出。

  7 愛情是自私的,但恰恰是因為愛情有自私的一面,所以它更有無私的一面。

  8 一個男人娶什麼樣的女人,決定他將來的生活品質。一個女人嫁什麼樣的男人,決定她將來生活的希望。

  9 如果說人性中的善事來源於無私,人性中的惡是來源於自私,那麼人生當中大隻有一樣,自私是最美好的,那就是對於愛情的忠誠,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對愛情的背叛說我很無私。

  10 忘記一段戀情的方法是認真的面對它、總結它。

  11 是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還是讓孩子累死在起跑線上?

  12 戀愛的時候我是馬,願意陪你走天涯;結婚之後你是馬,任我騎來任我打。既然大家都是馬,相親相愛走天涯。

  13 男人一潦倒,心眼就變小。這也不順眼,那也不上道。婦扮得美,是出軌的前兆。婦要掙得多,那一定是走歪門邪道。

  14 聽男人說話,不要聽他說了什麼,要聽他沒說什麼。

  15 雖然說婚姻是現實的,但記住柴、米、油、鹽、醬、醋、茶,茶為什麼排在最後一位?因為前面六位雖然是現實的,但是茶還是需要你的生活當中有清新雅緻來調劑一定的精神生活。

  16 作為一個搞藝術的人,你在傳遞美的同時不要暴露醜陋的自己。

  17 很多女性表面上愛打扮的特男性化,言語也特別的衝,但其實內心特別渴望關懷。

  18 男人喜歡靠眼睛愛,女人喜歡靠耳朵愛,男人喜歡看到漂亮的事物,女人喜歡聽到甜美的話語。但是一旦當這種感官消失的時候,外力就開始介入。

  19 一個人如果是忘情忘義的話,我不相信她能獲得真正地幸福和美好。

  20 女人因為男人千里迢迢,背井離鄉,這樣的愛情成功率非常之低。

  21 一個女人美不美,不取決於你在別人的眼中美不美,而取決於你在別人的心裡美不美。

  22 相愛容易,相守難;相守容易,相信難;相信容易,相諒難。

  23 愛情當中真正的悲劇是什麼?就是痴情與自私相伴,深愛與固執相隨。一旦愛到不能自拔,荒誕無知便氾濫成災。

  24 任何一個賭徒的滋生都因為他旁邊的同伴也有著賭徒的共性。

  25 美酒飲到微醉後,好花看到半開時,聰明的女人要懂得適可而止。

  26 人,都有一個共性,貪婪和虛榮,貪婪是想得到更多,虛榮是怕別人知道得到的少。但從某個意義上講,這種共性也成就了不少人的'一生,當然也毀滅了不少人的一生。在成就和毀滅中,多少人成了英雄,多少人卻為此犧牲。

  27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但距離真的是問題。而且在距離相守的過程當中,往往熬不住寂寞的大部分都是男生。那是因為有太多縱容他們的女生。人生存在這個社會上的基礎是包容。但只有愛情在忠誠度上來說一定是自私的。如果沒有自私的話,任何的真情實感都會變成虛情假意。

  28 在你面前絕口不提別的女人的男人,也有可能是一個衣冠禽獸;而在你面前可以公然稱讚別的女人漂亮的男人,也許真的別無二心。

  29 參雜了金錢的愛情,就像餿了的米飯一樣,表面上看沒有什麼區別,其實已經難以下嚥。

  30 幾乎所有幸福的婚姻都是有商有量的,所有猜忌的婚姻都是刻意的隱瞞的。

  31 家庭暴-力為什麼會迴圈?那是因為家暴起了作用。男人覺得動手能夠解決問題,因為女方在拳頭下面退縮了,覺得在某種情況下暴力是有效果的。

  32 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自私大約就是對於愛情的忠貞。

  33 愛我請對自己好一點。

  34 作為一個男人,保護自己的女人,是自己這一輩子的責任。

  35 在享受一個事物光彩面的時候,一定要承受它不好的一面。

  36 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這句話是多麼的無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