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磊經典語錄全新2017

塗磊經典語錄全新2017

  在享受一個事物光彩面的時候,一定要承受它不好的一面。整理了塗磊的經典語錄給大家閱讀!

  1、擁有與失去只是一念之差,得到了財富卻失去了親情,得到了智慧卻失去了快樂,實現了夢想卻失去了健康。

  2、生活中存在純真的愛情,只不過那樣的愛情大多情況下不會開花結果。

  3、不要誤了自己的生活,卻欣賞了別人的菜。

  4、我總是在想一個問題,認識更需要被認同呢,還是更需要被理解?這兩者是不一樣的,被認同可以給你帶來一種存在感和自豪感;被理解會給你帶來一種幸福感。

  5、愛你的優點叫欣賞,愛你的缺點叫包容,愛你的家人叫分擔。

  6、有人性的人說人話,沒人性的人說套話,不人不鬼的說陰話!

  7、春風得意的浪子回頭最珍貴,窮途末路的認錯悔改最虛偽。

  8、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空氣是免費的,清風明月是免費的,愛情也是免費的,但我們就是不容易珍惜這些免費的東西。

  9、文藝作品、影視作品當中有很多所謂的高尚的愛情不要拖累對方,不要成為對方所謂的負累,我覺得那是虛偽的高尚。

  10、複雜的人對簡單的東西有特殊的癖求,簡單的人需要複雜的人來進行裝備。

  11、男人的天性是征服女人,女人的天性是被征服。

  12、全心全意的付出,可以換來感動,但未必換得來心動。朝夕相處的陪伴,可能產生感情,但未必產生了愛情。別把自己給愛丟了。

  13、你說成熟男人可以教你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當哪天你容顏老去了,成熟男人還會依偎你身邊教你麼。

  14、很多時候我們走錯了路卻不能回頭。

  15、在這個舞臺上什麼樣的愛情都有,有刻骨銘心的愛,有始亂終棄的賴,有生離死別的哭,還有棒打鴛鴦的壞。

  16、得不到自己所愛的,就愛自己所得的,但千萬別招惹自己不愛的。

  17、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此外還要想告訴你的是,每個愛人都不是完美的,這個男人可以給你忠誠,另外一個男人可以給你浪漫,還有一個男人可以給你財富,但是一個人真正的幸福不是得到的更多,是計較的更少。這樣的話也許你們將來的愛情生活會更為順暢一些。

  18、苦難是一筆財富,不經歷風雨,不能見彩虹,事實證明慈母多敗兒,小時候物質上給予得越多,大了精神上失去的更多!

  19、溫柔的拒絕遠勝於嚴厲的苛責。

  20、人類的行為上限是道德,行為下限是法律,但道德這個東西用於自律時好過一切法律,用於律他時壞過一切私刑!

  21、漫步林間,你看見一株藤蔓附著樹幹,柔軟與堅實相互交纏,你感動於這靜美的一幕。讓幸福與歸屬就此駐足吧。你想。不知未來會有怎樣一番風雨摧折?也許藤將斷、樹會倒,也許天會荒,地將老。你又想。那麼,請時光停格在此刻吧。停格即是永恆。永恆裡若有這靜美的一刻,未來可能遭遇的種種劫難,便已得到了安慰與報償。

  22、在你跌入人生谷底的時候,你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訴你:要堅強,而且要快樂。堅強是絕對需要的,但是快樂?在這種情形下,恐怕是太為難你了。畢竟,誰能在跌得頭破血流的時候還覺得高興?但是至少可以做到平靜。平靜地看待這件事,平靜地把其他該處理的事處理好。平靜,沒有快樂,也沒有不快樂。

  23、家庭暴力為什麼會迴圈?那是因為家暴起了作用。男人覺得動手能夠解決問題,因為女方在拳頭下面退縮了,覺得在某種情況下暴力是有效果的。

  24、距離真的是可以產生美的,不光情侶之間是這樣,人與人之間都是如此,太近傷害彼此,太遠疏遠彼此,太近產生防備,太遠產生冷漠,不遠不近,不冷不熱,處世之道也!

  25、“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它可能是鳥人”,面惡心惡的人不可怕,因為他至少表裡如一。

  26、愛,多了是債,少了是怨。

  27、強大的你去幫助他人,得到的應該是感恩,弱小的你去幫助他人,會被認為是奉承!

  28、人在逆境的時候都會想,怎麼倒黴的總是我;但是當人生出於順境的時候,很少有人捫心自問為什麼幸運的是我呢?這是人的自私性。

  29、愛情好比手中的香菸,很多時候都僅僅用來驅趕寂寞,再好的煙抽到最後總會扔掉,可無論什麼煙,抽久拉總會上癮!

  30、為什麼鮮花會插在牛糞上,因為那些蝴蝶也好,蜜蜂也好,都是來採她的花粉,而只有那堆牛糞可以給她養份,要開闊,要給她養分,要陪著她每年花開花謝,這樣的話,才能守得住這株鮮花,讓她茁壯成長,開啟你的心胸,做她的一捧黃土。

  31、一個男人要對自己的女人常有感恩和愧疚之心。因為她把她的一生和整個人都交給了你,如果你沒有做好沒有保護好她,你要時常反省。

  32、有些人註定是你人生中的過客,卻常常成為你記憶中的常客。

  33、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事實,事實就是不老實,不老實就是欠收拾。

  34、人是心口合一的。心簡單,話就簡單,世事不能求全。

  35、過於男性化的人,其實有著一顆少女般的內心;過於溫柔化的人,其實有著一個剛強的底力。

  36、作為一個男人,他做多少事,是不是英雄不重要,他是否有包容之心很重要。

  37、曾經有一段時間,你心情低落,甚至懶得拉開窗簾,看著窗外的陽光。因此你當然也忘了去看看,窗臺上那一盆每天都需要喝水的瑪格麗特。如此不知過了多久,總算有一天,你度過了心情的低潮,同時也想起了你的瑪格麗特。天啊,可憐的花,她還活著嗎?你戰戰兢兢地拉開窗簾,卻見她迎風招搖,花顏可掬。原來在過去的這段日子裡,你雖然忘了喂她喝水,老天卻沒忘了以雨露眷顧她呢。許多事物悄悄地在你的視線之外進行,而且悄悄地安排好了它們自己。天生萬物,天養萬物,一切其實無須擔心……你只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留任何遺憾,足矣。

  38、從來都沒有祈求來的愛情,上趕著也不是買賣。

  39、人的生存空間是兩條線:一條是你的能力,一條是你的忍耐力。你要是能人之所不能,忍人所不忍,你的生活空間就比別人大。

  40、一個人刻意炫耀什麼,就意味著他缺什麼,一個人刻意著重什麼,就說明他心虛什麼!誠如馬屁精的出現,恰恰是因為沒有實力,而撒謊者的形成,是因為某一個環節失控。

  41、剝奪自己所愛的人愛自己的權利是一種非常殘酷的.行為,你所認為的快樂,不能是他的快樂;你所認為的悲傷也不一定是他的悲傷。

  42、在我看來,絕大多數現代人的虛榮來自於虛偽,虛偽來自於自卑!在日常生活中衣著光鮮、牛逼哄哄的傢伙其實內心很恐慌!

  43、自己喜歡的未必是自己擅長的,自己擅長的又未必是自己喜歡的。當你發現你不擅長這件事情的時候,你就要努力想清楚:我應該幹什麼?我能幹什麼?我可以幹什麼?

  44、我們經常的做夢,卻總是難以醒來,經常的幻想卻總是難以實現,經常的抱怨,卻總是不去努力,經常的計劃,卻總是沒有勇於實踐,不喜歡讀書,卻不得不為了文憑奔波,不喜歡運動,卻難以忍受一身贅肉,不喜歡言談,卻必須去推銷自己,人生其實就是這樣,可惜死不起的我們,卻必須堅強的活著,既然大家都很無奈,那就互相的無奈下去,看看誰能夠在無奈之中活的更加精彩,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不就是在互相比拼,看誰能夠承受得更多嗎?

  45、如果夫妻之間因為生活價值觀的問題不能走在一起,那叫道不同不相為謀;但如果因為衣食住行而不能走在一起,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不夠愛。

  46、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彼此羨慕,然而,如果你真正的翻開每個人內心的封頁,就會發現其實我們都活得都很無奈,當你不懂得愛情的時候,愛情卻與你擦身而過,當你已經成家立業之後,卻突然發現一個真正的他在向你招手。很多時候我們走錯了路卻不能回頭,選擇了事業卻發現並非所愛。

  47、心浮氣躁者,一事無成!心和氣平者,百福自集!

  48、我們總是善於去傷害那些愛我們的人,因為我們根本傷害不了那些不愛我們的人;我們總是甘願被那些我們愛的人傷害,那是因為我愛他們。

  49、無論疾病,無論生死,心中有愛,一切都在。

  50、愛情是平衡這個世界和社會兩級分化的法寶,窮的找富的,老的找小的,美的找醜的。

  51、永遠別相信承諾,主動的承諾恰恰是不自信的表現,被動的承諾正是不得已而為之的虛偽!

  52、最可怕的是慌說著說著自己都信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