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暖人心窩的句子摘錄

描寫暖人心窩的句子摘錄

  1、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2、其實旅行最大的好處,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3、一個不經意,你的笑容就成了誰的整個世界。

  4、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會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5、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6、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裡。

  7、真想有一天,放下一切,去遠方,不想後果,去流浪。私奔吧,哪怕一個人。

  8、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9、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否重要。

  10、自己施加於自己的傷害,最不容易治療。

  11、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12、只要是喜劇收尾,過程你讓我怎麼哭都行。

  13、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惱,一個人體會,一個人享受,一個人開心。

  14、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

  15、其實總是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16、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路上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

  17、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並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麼重要。

  18、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19、我要的愛,無非就是你一直在。

  20、做個悲傷的智者,不如做個開心的傻子。

  21、朋友圈越來越小,剩下的越來越重要。

  22、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

  23、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 但我不是一個經常開心的人。

  24、長久的擁有,需要用長久的時間去珍惜。

  25、人生有兩種境界,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語。

  26、 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都是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所以,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27、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於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28、勇氣並不是沒有絕望;相反,它是一種儘管有絕望,但依然能夠奮力前進的能力。

  29、人的心智成熟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30、世間最好的感受,就是發現自己的心在微笑。

  31、青春,是承受一切的傷,然後堅強,然後成長。

  32、不管活到什麼歲數,總有太多思索、煩惱與迷惘。一 個人如果失去這些,安於現狀,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青春的完結。

  33、愛一個人像是自己柔軟的命門,可偏偏是它,讓我們不怕這個有殺傷力的世界。

  34、“我愛你”三個字,講出來只要三秒鐘,解釋要三小時,證明卻要一輩子。

  35、沒有人可以和生活討價還價,所以只要活著,就一定要努力。

  36、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

  37、喜悅會像沙漏一樣,在不知不覺中滲走,只留下一個回憶的空殼。

  38、幸福是,我知道我是誰。我知道我能做什麼。我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39、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40、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

  41、花用盡全力,才在一年中盛放一次,美豔,而短暫,就像青春,不同的是,花有很多個一年,我們卻只有一個一輩子。

  42、幸福人生需要三種姿態: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

  43、天路再遠,畢竟是路,只要敢於出發,就有希望到達。

  44、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45、愛和愛過,只多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46、生活中最美好的一件事情是,因為你,某個人臉上洋溢著微笑。

  47、人生有時候需要勇敢一下,勇敢去愛,勇敢去恨,然後,勇敢忘記,勇敢向前。不再打擾對方的句子。

  48、你從不孤單。因為,這個世上肯定有一個人,在努力地走到你的身邊。

  49、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陪我很久很久的人。

  50、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51、心若沒有停歇的地方,到哪裡都是流浪。

  52、你從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53、有時,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抉擇,最終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54、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55、快樂並不是說一切都很完美,只是你決心忽略那些不完美。

  56、人們都說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比什麼都痛。

  57、總有那麼一兩句話,滴墨成傷,觸動你的心絃。

  58、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子。縱使自己知道有些無理取鬧,但就是想要證明自己的重要性。

  59、有些人,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60、我們需要面具。戴上,堅強面對社會;摘下,溫柔面對家人。

  61、正是因為在乎的東西多了,心才會越來越痛。

  62、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所在乎的人或事,也變得若有若無了。

  63、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

  64、有些愛,可以卑微到開出花來。

  65、珍惜自己,因為一輩子不長。珍惜身邊的人,因為下輩子不一定遇到。

  66、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因為,人生,就是你一個人的人生。

  67、有些歌,深入人心,有時候我不知道我是在聽歌,還是在聽自己。

  68、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69、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

  70、對不起,沒長成你喜歡的樣子,沒養成你喜歡的性格,沒有讓你心動的感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