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人心田的句子摘抄

暖人心田的句子摘抄

  NO.1: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讓一個人心中有一份竊喜,有一種感受。

  NO.2:今時今日我已經沒有那樣再愛一個人的能力了。我只有心臟驟停,卻無力回應。當時年少不經事,現在兩個人都早已不能回頭。

  NO.3: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你都不會迷路;一恍神,一剎那,我們就這麼垂垂老去。牽著手就有一種踏實的感覺,讓內心很充實。

  NO.4: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不是你。

  NO.5: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有點調皮,卻容易讓人接受。

  NO.6:如果回憶像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像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NO.7:活下去,在這個世界上總會遇到好的`事情,不要死,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來在乎你。

  NO.8: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NO.9:當你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個世界都不存在。愛一個人可能正是讓他存在的理由。

  NO.10:生命的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結束。我們都是帶線的玩偶,向著那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直到窮途末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