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人花心的經典句子

關於男人花心的經典句子

  1、對男人而言,sweet heart不等於sweet home。

  2、美麗單身女郎的好處就是男人會不停的給她好處。

  3、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

  4、每個男人都想當美女的情人,但美女只想要每個男人當她的僕人。

  5、絕不會為一棵樹,放棄整片的深林。

  6、專注是專注者的通行證,花心是花心者的.墓誌銘!

  7、男人和狗的區別在於,一年之後,狗見到你還是一樣的興奮。

  8、一個感情複雜的男人把感情投入到一個人身上,他會崩潰的。

  9、我曾經問過想要接近我的所有男人,我是不是真的很漂亮?所有的男人都說“是”。

  10、我一向認為自己是贏者,我以為我騙盡所有追求過我的男人,算是對他們的懲戒!

  11、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裡上的變形金剛。

  12、你的愛情就像我的大姨媽,一個月來一次。

  13、男人就像洋蔥,當你流著淚把它一層層剝開後,你才發現,它其實是沒有心的。

  14、花花世界,花花心,花花男人騙人心;達到目的就變心,可憐天下女兒心。

  15、對情人他們說:“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盡快和她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分。”

  16、花心男人在無知少女面前,他信誓旦旦地說:“我一定會和你結婚的”。

  17、我想我是太花心了,花心到喜歡上了每一瞬間不同的那些你。

  18、男人花心是風流、女人花心是下流;男人花心是多情,女人花心是濫情。

  19、男人花心是浪漫,女人花心是放浪;男人花心是博愛,女人花心是濫交。

  20、男人在各種冠冕堂皇中,花的理直氣壯,從古時的妻妾成群到現在的彩旗飄飄。

  21、男人就是這樣,天下沒有不花心的男人,只有沒有能力花心的男人

  22、男人嘛,總是以工作忙為由,來掩飾他們花心的本質。

  23、在結婚之前,花心一點,肯定更好過,至少不會迷戀一個人,自找痛苦。

  24、不要老問我怎麼又買鞋!那是因為女人感情專一,所以就只能對鞋子花心了!

  25、請別說雙子座花心無情,我們是真的害怕虛偽的感情,所以寧可和別人保持距離。

  26、每個人都會痴情,都會花心,青春那麼長,難免不會遇到那個可以陪你一輩子的人

  27、女人要一個能讓自己安全的男人,而不是一個讓自己安份的男人。——一個嫵媚的女人如是說。

  28、我遊移在一個又一個男人之間,他們有什麼我騙什麼。騙到了我想要的,我就毫不猶豫地將他踢開。

  29、別相信外貌美麗的女人,因為那就像看了宣傳廣告後你決定看的電影,大部分都讓你後悔。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