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月神的經典句子精選

描寫月神的經典句子精選

  ●他用自己的眼睛,為虛天換來了源源不絕的太陰之氣,而他,將永遠不能用眼睛看到自己親手創造的世界。

  她捧住那隻蒼白的手,撫摸那顆漂亮的紫水精戒指,眨眼道:“可那個月神他真的很聰明,他利用契約的漏洞,用紫水精代替了眼睛,看護他開闢的虛天,看護他的子民,那就是魔神之眼。”

  他沒有否認:“你更聰明啊,連這都知道。”

  “那當然!”她得意地望著他笑,杏眼裡卻是滿滿的難過。 ----蜀客《奔月》

  ●不得不說,其實我是一個花心的人,甚至是對於宗教

  喜歡佛教,因為裡面的仙人啊,僧人啊很好看;

  喜歡道教,穿上道袍的哥哥也是滿英俊的;

  喜歡基督教,天使長陽光的微笑和惡魔撒旦邪魅的臉龐;

  喜歡印度象神,剛看了我滴個神啊,就猛然喜歡上了

  喜歡邪教,比如日月神教啊,萌死了

  俗話說,宗教只能信一個,要不然都不會保佑你

  所以我就選擇哪個都不信,只喜歡就夠了

  我不會像傳道士一樣去朝拜,傳道,弘揚佛法之類的。該吃肉吃肉,該喝酒喝酒,別人惹我,甭以為我會寬宏大量

  其實很簡單啊

  比如你男神吧

  你只會選擇他做你男神,不會選擇他成為你男朋友甚至是老公一樣

  ●雲中君:“在這小小的銅盒內,居然隱藏了掌握天下的力量”

  月神:“掌握天下!為了這四個字,有多少人費盡心機,犧牲了夢想與尊嚴,斷送了性命!”

  雲中君:“又有多少人仍前赴後繼,不斷追逐”

  月神:“可惜啊,這種力量並非凡人可以駕馭和掌握,很多人不自量力,演出一場場粉墨登場的鬧劇”

  (評:天下!它有著大到無法用語言及文字來解釋的意義,卻為何只有這麼少的筆畫,確實,誰都想擁有天下,但又有幾人有能力、有資格擁有呢?或許只有一種解釋,那就是人從來都不曾擁有天下,人只是天下的過客,人類的歷史對於天下來說,只是它的億萬分之一!) ----《秦時明月》

  ●在變換的生命裡,歲月,原來是最大的小偷。對於許多人而言,往日的悲與喜或許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漸漸變味,以往的悲傷也許已不再是那麼痛徹心扉,昔日的喜也已經不足以欣喜若狂,傷感的不是過去的悲,也並非遠離的喜,而是歲月荏苒,昔日已逝。偷走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情懷,那被遺忘的時光再次回到人們的記憶中,一次次打動人們的心。只道是,不傷感,怎能不傷感。回首驚覺,天地無情時光最難留,人生幻夢歲月是神偷。 ----《歲月神偷》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最傷人的不是決裂,而是不清不楚的耗著~

  九宗罪

  離開 欺騙 沉默 虛偽 疼痛 嘲諷 怨恨 侈靡 貪婪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愛過你 算不算愛你,但那時候我的眼淚是真的 難過也是真的 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

  你說:我這一生最美好的場景,就是遇見你。

  後來: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空氣,卻無法擁抱到你。

  _____星月神話

  你說: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後來: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

  ●江城子 曼珠沙華烈焰空灼紅遍地,花尚掩,葉未離。昀息怎忍,萬劫滅心起。 拜月神教嘆無依,若相問,何忍憶。 堪憐兄遺生父棄,顏不老,韶華去。天籟徒將,蕭聲鳴故里。 前塵過往恨悠悠,情終叛,淚難泣。蘇幕遮 曼珠沙華 流火燃,清影幻,如水月華,醉顏鐫枝椏。水陌清泉琉璃瓦,迷離暮靄,如墨幕籠下。 深紅綺,鏡雕花,縈佇悽時,彼岸幽語剎。剔燈瀛海碧波霎,妖嬈若許,楓火殤蒹葭。

  ●昨天看了《歲月神偷》,哭的不能自已,若是將自己最心愛的東西都投到苦海里便能見到離開的人,我真的願意。

  ●他自己一個人,尋了個地方坐著。

  從腰間掏出了一壺酒,有一口,沒一口的喝著,就這樣等到了晚上。

  今天是月圓,天上的月兒圓溜溜,掛的滿滿當當。

  林間清風習習。

  秦封喝的有些醉了,半靠在樹上。

  這些年來。

  他一直在找舒弄影的訊息。

  只要聽到有關於月神的事情,他會立刻的趕過去,無論天南海北。

  但他,從未一次進入過那月神宮。

  民間傳著,一人一生只能進一月神宮,是不是他之前去過了,所以再也沒有機會了?

  醉到深處,一行淚而下。

  寂靜無聲…… ----顧楠望《二重影》

  ●千音閉上眼,月神弓落地,鏗地一聲沒入地面。

  “忘了一切,安心做個凡人。”

  一聲無奈而憂傷的嘆息凝成一絲聲波傳入她耳裡,她心中一抽,再睜眼時,眼前一道強光擋了視線,胸口驀地一痛!

  麻木,是她的心離開身體時,留在她體內惟一的感受。

  待強光退卻,眼前是重華白玉般的手,握著一顆五光十色的心,光芒照進他的黑眸中,叫她看清了他眼裡缺失了心的自己,狼狽絕望的蒼白麵容。

  在生命漸逝的此刻,她回首往事,不禁想起那些因為神藏被人追殺走途無路的場景 ----輕歌漫《師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阿波羅(Apollo):宙斯和勒託之子,和阿耳忒彌斯是雙生兄妹;太陽神;全名為福玻斯?阿波羅(PhoebusApollo)。

  阿佛洛狄忒(Aphrodite):愛,美和慾望之神;從海中的泡沫中生出。

  赫爾墨斯(Hermes):宙斯和邁亞之子;眾神中最快者;盜竊者的守護神,商業之神,黃泉的引導者。

  阿耳忒彌斯(Artemis):宙斯和勒託之女,與阿波羅是雙生兄妹;美麗的女獵神和月神,青年人的保護神。

  赫淮斯托斯(Hephaestus):宙斯與赫拉之子,神中唯一醜陋者,但老婆卻是愛與美之神阿佛洛狄忒;火和鍛造之神,為眾神製造武器和鎧甲;鐵匠和織布工的保護神。

  ●做人,總要信。只要還有信,就仍然會有希望。困難完了,總有佳的一天。 ----七月《歲月神偷》

  ●原諒留下的那些曲折,原來留下的都是真的 ----《歲月神偷》

  ●是掙扎了許久,千音抓耳撓腮好一陣才開口:“流光,你也覺得我活不長吧?”

  流光身體猛地一震,不語。

  她徐徐說道:“我今日來其實就是想見見你們。再過幾日,我就要離開太阿了,我怕日後再無機會見著你們。”抿了抿唇,又道:“如果你想玄齊哥哥安然無恙,還是等我從仙界消失了,再將他喚醒吧。”

  流光心中五味雜陳,面上卻依然淺笑如花,意有所指道:“或許,最終死是別人呢。千音,不要小瞧自己,你別忘了,你是神獸千雪的主人,月神弓的持有者。”

  言下之意,你是神。

  千音怎會不明白他的意思,只是她對此從不抱希望。

  即便她真是神,那也只是一個落魄的神。 ----輕歌漫《師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我在四月的田野裡找我

  金黃的麥田藏著自由

  風很溫柔

  在候鳥停留的山坡

  人們為收穫放歌

  落山風吹過

  在山丘的那個路口

  你說長大後會嫁給我

  然後生一個娃娃

  在山對面的海邊任時光凋落

  就這樣吧

  等青鳥從天際飛過

  那是小時候

  歲月神偷

  人比黃花瘦

  就這樣吧

  酒暖回憶難入喉

  漂泊~

  ●一畫蒼穹方天裂 再畫叱兔破萬鈞 離經叛道真豪傑 月神一抱自奉仙 ----墓地葬花《呂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