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的激勵語句

2018高考的激勵語句

  孩子,沒有人能真正幫助你,除了你自己!做好自己的人生導演! 沉著高考,一切順利!

  想要和得到之間的距離只有一步———那就是做到!

  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祝高考成功!

  孩子,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囉!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親愛的,就要進考場了,我在這大大的北方城市裡,為你祝福,我相信,你知道的,我的祝福伴在你的左右,我知道,你一定會贏的!

  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十年辛苦磨一劍,高考到來試比高。心態端正放平和,切莫著急和焦躁。飲食清淡少葷腥,免得消化不良事情糟。早入考場莫遲到,免得十年辛苦一刻拋。願你高考順利人歡笑,捷報傳來快樂到!

  未來的世界是一個優勝劣汰的時代,而你又處於一個非常時期,今後的考驗會越來越嚴峻,只有付出努力,才能夠得到回報。機會,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但它只留給勇於吃苦、敢於拼搏、善於捨棄的人,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們。

  18歲的天空是湛藍的,偶有烏雲飄過,電閃雷鳴,狂風暴雨,但永遠都遮不住那湛藍的天空。飛吧,為你自豪,為你鼓掌!

  十八歲,是人生的第二起跑線,是成人的重要標誌和生活的新起點。十八歲,意味著責任—一一個年輕的公民將要擔負起對社會對國家的責任,意味著人生的航船將從新的港口出發,再度揚起生活的風帆,去搏擊風浪,去擁抱美好的未來。九層之臺,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攀登知識之峰,沒有一蹴而就的捷徑,只有永遠的奮鬥拼搏。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今天,你羽翼已豐,天高任飛翔;但要準備好時刻面對風雨。今天,木已成舟,海闊憑遠航,但要準備好時刻挑戰駭浪。

  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要想高考成功,須記住以下話語: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