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非主流傷感愛情語句

最新的非主流傷感愛情語句

  1、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2、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3、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4、一次小小的偶然,一個淺淺的微笑,一聲溫馨的話語,一份柔柔的的溫情—這便是生活。

  5、下輩子,我想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沒有我的時候,你會痛。

  6、我一直相信一個古老的童話,滿月夜月亮會悲傷。

  7、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8、我仍懷著志氣,愛原沒有限期,這夜仍舊要別離,無人望見,我輕吻那空氣。

  9、我們總希望一切都完美,總希望所有機緣都能同是出現,總希望整條道路都風和日麗,鳥語花香,卻沒有想到,追求完美的我們本身就是一極端的不完美。

  10、我很愛你,從那天世界完全屬你,愛埋藏在日記而我的世界,仍然屬於你。

  11、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12、天使與流星,幸福是天使的羽翼,流星是天使的淚滴,你的天滿滿地散佈著羽翼,我的天處處都掛滿了淚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