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傷感愛情的語句

非主流傷感愛情的語句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心裡面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麼地傷心

  再美的曾經,留下的,也只有傷害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裡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

  只要心甘情願,事情總會變得很簡單。

  只有在你的.懷抱中,才會感覺人生還有一絲的美好,所以沒有了你,我要怎麼辦?

  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一開始就註定了離開,為什麼還愛得那麼深,帶來讓我難以承受的心痛!

  以為愛情只是我們之間的事,可我忘了那也是你爸媽的事

  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有你的日子,我不再感覺孤單,但是沒有你的日子,那種思念的痛卻深深的印在我心裡。

  有些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一句不小心的說話會令一場罵戰展開, 一句殘酷的句子會摧毀你一生, 一句話愛的句子卻會是無限的喜悅和祝福。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