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微博語句

傷感微博語句

  1、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結束,只有站在終點的人,才會感覺到累。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

  2、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幹嘛?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當我以為我的'心已經開始荒蕪,遇見你後,它卻在不經意間開出花來。

  4、馬不停蹄的青春,甚至來不及揮霍,時間無恥的棄我們而去。彼此陌生的人,我們都是匆匆過客,撐不起誰的完整人生。 太陽照常升起,迎接我們的不是所謂新鮮的每一天,依然是原來那個世界。那顆永遠自由的心呢?蒼白的死在T恤上,紀念麼?

  5、拿著包子,我忽然明白,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沒有魚丸,沒有粗麵,拿著包子,我忽然想到,長大了,到我該面對這硬繃繃,未必可以做夢、未必那麼好笑的世界的時候,我會怎樣呢?

  6、年輕是如此淡漠易忘。但請相信,凡能夠彼此明白過心意,哪怕沒來得及獲贈愛。哪怕以後傷懷失心,都仍是值得感激的的溫暖。

  7、人越年長,便會逐漸對身邊的人越來越淡然。很多人出現了,又消失了,猶如坐看雲起雲落,實在沒什麼可以解釋說明。朋友有離有合,愛人此起彼伏,很多感情目的不純,去向不明。對待不善,我們手裡能夠有的感情,歸根到底是幾個人的事。

  8、人總是需要更快更便捷,我們的步行卻晃晃悠悠,某個時辰會走進交錯的世界依舊是陌生的臉孔遙遠的氣味,每張外殼下藏著幾年十幾年幾十年的逐漸蒼老的靈魂。依然日復一日的冷冷冰冰,依然製造無數無數次的擦肩而過。我凝望每一個路過的人,我總是僥倖的以為一抬頭就可以看到你向我伸來的手。

  9、人最怕的是突然的感覺。有時候,愛得轟轟烈烈,暮然回首,一切都意興闌珊。有時候,恨得痛徹骨髓,暮然回首,一切都冰消雲化。有時候,愁得撕心裂肺,暮然回首,一切都雲飛泥沉。有時候,哭得痛不欲生,暮然回首,一切都海闊天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