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的傷感微博語句

簡短的傷感微博語句

  1、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2、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期待被懂得是一種孤獨。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心痛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要不要執著;如果分離是苦你能向誰傾訴。好多事情到後來才看清楚,心卻早已收不回來;好多事情當時絲毫不覺得苦,然而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3、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4、或淡或雅,花總在綻放;或盈或缺,月總在天上;或高興或痛苦,日子總是在過;或期盼或失望,希望總在眼前;或見或不見,朋友永在心間。

  5、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那些抹不去的笑臉,回不去的日子,叫時光。那些看過的海,落下的夕陽,叫時光。牽過的手,留下的淚。也叫時光。再見,時光,再也不見。

  8、其實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