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錯過愛情是一種成長的感悟句子

關於錯過愛情是一種成長的感悟句子

  愛情就像一場未知的旅行,我們永遠不知道在下一站會遇到什麼人,會經歷什麼事情。對很多人來說,愛情裡總是包含著多多少少的遺憾和錯過,但無論是哪一種,最終都會教會我們成長,無論愛情還是人生,隨著時間的流逝,總會過去的。

  1、明明和你理的很近,卻還是不能時時刻刻在一起,還要多久才能好好在一起,還要多久才能看到未來,還要多久才能完成許下的一生,還要多久。

  2、字字錐心,咫尺遠近卻無法靠近的那個人,懦弱的我只敢夜深人靜的時候躲在被窩裡抽泣。

  3、還有多久時間,又還有多遠距離。遇見美好的時間那麼短,但我們鼓起勇氣的時間卻又那麼長。可能錯過也是一種成長吧。

  4、不管早點還是晚點,只要結果是好的就沒關係,誰都不是輕輕鬆鬆過來的,只要我們好好的在一起,都會好起來的.,我永遠都不會拋下你,希望你也是。

  5、昨天我剛打算要再愛你一些的,今天又因為你說的話被打倒了,算了,我還是保持清醒吧。

  6、銀河有跡可循。恩。再見了!曾經喜歡“衝動”的我,我,是真的放下了。

  7、喜歡的時間久了,到最後忘記了自己究竟還喜不喜歡。被拒絕的次數多了,就連暗暗的看你都需要勇氣。

  8、夜晚,是最容易失控的時候,情緒失控的一瞬間,自己都慌了,我知道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9、你能放下就放下吧,放不下也自己熬著,我已經放下了。

  10、一年過去了,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你來遇見我呢……我還是會在水星記裡等你的。

  11、你說你很害怕,怕你不記得這世界,我一晚沒睡,我想,就算你忘了這世界,沒關係,我再追你一次就好。我會帶你重新愛上這世界。

  12、我在想提醒你,你要那天不喜歡我了,一定要告訴我,我心態很好的。

  13、在手機上說想你也是想你回我一句我也想你,見面說愛你也只是想你回我一句也愛你……

  14、我累了,因為遊戲吵架那麼多次,我為什麼不跟你打,你為什麼不跟我打啊。

  15、奔著試著的心態和他在一起是我,一開始陷得最深的是他,最後奔著結婚的是我,不分離的是我,陷得最深的,也是我。

  16、還有多久時間,又還有多遠距離。遇見美好的時間那麼短,但我們鼓起勇氣的時間卻又那麼長。可能錯過也是一種成長吧。

  17、你開始對我忽冷忽熱,最後在你的冷漠.無視之下我離開了,這一次不會再和以前一樣奮不顧身的回去找你了。

  18、在幾天前。我決定不會再喜歡那個人了,生活總會翻頁的。我也會更好的!!

  19、喜歡她,卻只能和她做好朋友,喜歡她是我對自己感情的一種尊重,哪怕我最後的結局也許是一無所有,但是,我還是愛你。

  20、總有一天你回過頭來會發現原來那個女孩為你做了那麼多,每天對你秒回,一看到你回了訊息就開心的不得了,不知道你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玩笑話裡百分之八十都是真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