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新幸福的句子

關於最新幸福的句子

  1)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2)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最糟糕的時刻,你仍然能夠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並且和他共同擁有這個秘密,這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些。

  3)幸福是隻木桶,能承載多少,是由短板決定的。所以別再慌慌張張,均衡發展,就是幸福的密碼。

  4)生活可以不知足,但幸福一定要知足。

  5)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6)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7)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8)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一些給我們上課,一些讓我們痊癒,有的用來分擔分享,有的用來真愛。

  9)在轉身離開的時候,那麼空蕩蕩的,感受地到陣陣寒風來襲。你不會懂,那些陽光裡細微的疼痛,流年染指了悲傷,劃破了那年唯美臉龐。時光暈染開寂寞帶走了曾經純真的笑容。

  10)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可信!

  11)一個大老爺們,不能把這些話老放在嘴邊上。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靠你說就能說出來的,幸福是得你實實在在幹出來的。

  12)把幸福建立在一個男人是否能愛你一輩子上,是件難度太高的事,而且,很有可能是件破釜沉舟毫無退路的事。

  13)所謂的幸福、美好似乎更多是過後再回憶的時候才能感受到的。

  14)不要太看重夢想,吃飽飯才是一切的前提;不要太看重現實,她肯陪著你,已經是足夠了。

  15)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名象秋天一樣的優美成熟時期,這時,生命的'果實象熟稻子似的在美麗的平靜的氣氛中等待收穫。

  16)幸福和快樂都是簡單的,而追求它們的人卻是複雜的。

  17)幸福不是對往昔的回憶,幸福是對未來的憧憬。

  18)如果幸福不在路上,那就一定在路的盡頭。

  19)生活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人生也有愛也有怨,各一半;路途也遇平也遇坎,各一半;幸福就是吞下一半苦,細品一半甜,苦痛穿腸過,甜蜜慢慢延。

  20)我掙錢來你持家,分擔家務無怨言,相夫教子樂融融,相親相愛不曾變,家庭和睦是根本,幸福快樂每一天!

  21)家居簡簡單單,一間簡陋平房,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小事磕磕絆絆,一個微笑釋然,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生活紛紛亂亂,一世平安相伴。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平日繁繁忙忙,一條祝福溫暖,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22)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23)我們在這世上尋尋覓覓,最終竟然發現,被尋找的人,比尋找別人的人幸福。因為,還有人願意尋找你,不管你欠的是情還是債。

  24)我會把你當個孩子一個疼愛著,我知道你的單純和美好,我瞭解那是難能可貴的!自己的老婆自己不疼誰疼。

  25)幸福就像穿鞋子,不舒服的都只是腳鐐,倒不如去赤腳奔跑,我做想做的事情,忙碌也是一種逍遙,享受那些煩惱,感受我想要的味道。

  26)在我短暫的生命中,在許多生命中的某個瞬間,是那麼輕微的一句言語,在多年後在來細細的咀嚼,我依然覺得是那麼溫心和甜蜜。

  27)今生今世,但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你的笑顏,與你一起手牽手將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走遍,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

  28)幸福是你開心時的笑,幸福是你想醉時的酒,幸福是兩手相牽捧著兒女走;幸福是家,幸福是茶,幸福是珍惜的愛,是常開的花,幸福是你身邊的我,是我們的家,有你,有家,就有幸福的花。

  29)一杯淡淡的茶,一壺醇香的酒,能與知己共享,談論古今,舉杯同醉,幸福就是如此的簡單。

  30)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有你在身邊;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每天能夠看到你的笑顏;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有你一切便安然。

  31)父母的幸福就是有你常陪伴,妻兒的幸福就是你的體貼愛戀,你的幸福就是我的簡訊常常在你的手機裡出現,提醒你,多陪陪父母,多想想妻兒,多和我聯絡!這樣幸福就會時刻陪在你的身邊告訴你:幸福其實就這麼簡單!

  32)大夏天收到我的簡訊你幸不幸福呢?哈哈,我最親愛的朋友,記得有人記掛你,關心你,你是最幸福的哦!

  33)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擁有,不一定要廝守。失敗,不一定會放棄。奇蹟,不一定不出現。人生在世,只要這一秒不絕望,下一秒一定會有希望,其實幸福就是如此的簡單。

  34)前路遙遙,有多少記憶隨之而消;筆蕭盈手,幾多妙語把思念來澆;煙雨今生路,情幾許?唯有友誼深如固,幸福就是這麼簡單,有朋一切如願。

  35)幸福是:冷了有衣穿,餓了有飯吃,傷了有人陪,笑了有人樂,分了有人念,想了有人愛。發個簡訊告訴你,幸福就這麼簡單。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