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心情煩的句子

表達心情煩的句子

表達心情煩的句子1

  1、一次的朝思暮想,兩次的整夜無眠,三次的茶飯不思,四次的心語心願,無數的愛戀匯成片語只言:親愛的,想你了。

  2、愛要趁早,當時間漸漸擦去心間的觸動,一切早已無法彌補。

  3、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4、時間建築了一座房,關懷是明窗,信任是圍牆,理解是瓦片,忠誠是房梁,我們的愛情是照亮這間房的燈光,親愛的,謝謝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5、忘了那些藏著夢想的每段憂傷,遇到你之後是怎樣乘著風浪找到了方向。

  6、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7、我很明白,愛情的感覺會褪色,一如老照片。但你卻長留我心,永遠美麗,直至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8、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

  9、花易散,夢易醒,唯有那命裡唯一的你,在我生命中永不消散。

  10、如果有機會讓我回到過去,我不會回去,因為我現在還有你。

  11、愛情是真實的,是持久的,是我們所知道的最甜也是最苦的東西。

  12、青春的那些瑣碎,轉眼似水流年,痛過,愛過,恨過,笑過,幸福過。

  13、婚姻就像打籃球,有進攻,有防守,有的時候還要有假動作。

  14、為什麼丘位元的箭要射在心上,是為了提醒我們,真愛有時會讓人受傷。

  15、想你在每朝,念你在每夕,想你亂頭緒,不想傷自己。這種甜蜜的苦痛,這種傷感的幸福,讓我歡喜讓我憂!

  1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7、今天你留個我的是幸福,後天也是一樣的幸福,我們的明天充滿了幸福。

  18、我愛你時,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愛你時,你說你是什麼。

  19、不要把我的愛,放逐出門外,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不能缺少你的愛,人生有你才精彩,有你勝過全世界,愛我請將心懷放開,大膽讓我闖進來。

  20、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21、從初三開始,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八年,分手五次。卻誰都離不開對方,下個月我們要結婚了。

  22、幸福就像小偷,來的時候靜悄悄,走的時候才知道損失慘重!

  23、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24、當我的眼淚把隱形眼鏡都快掀翻了的時辰,你有沒有干預干與過。

  25、真正的愛情透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而非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26、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27、那些曾經想念的人,想念的事。時間久了,再也不是想念,只是單純的想起!

  28、奈何橋上,你的身影,飽經風霜,看破生死,卻不曾回望過去。

  29、我試過完美放棄,的確很踏實,你走了,我走了,你我都走散了。

  30、當你發現你對某個人來說並非你想象中那樣重要,真的會很傷心。

表達心情煩的句子2

  1、我是應該和星星一起數著你的心事,還是應該和你一起數著天上的星星。

  2、你看到的只是一個來訪的時間,怎麼會知道我在你空間停留了多久。

  3、不是他沒空不是他很忙也不是他不懂得安慰人,只是他沒那麼喜歡你而已。

  4、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夠重新相遇。

  5、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6、我可以陪你瘋,陪你鬧,陪你哭,陪你笑,什麼都可以,只是你什麼都不要。

  7、有些事情,堅持是好的,放棄是對的。比如,我愛你。比如,我等你。

  8、如果你後悔了也不用來找我了,就算我找不到更愛的我也不會選著你了。

  9、每一個在你的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有原因。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

  10、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誇,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11、離朋友最遠的時候是她穿著你沒見過的衣服,在沒有你的地方,拍了照片標註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回覆你不認識的人。

  12、有一種愛叫無緣,不是不愛而是沒有緣分,也有一種愛叫成全!去成全別人也成全自己。

  13、費盡心思想找到一雙自己喜歡的鞋子,去不知道最喜歡的不一定最適合自己。

  14、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註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15、我再也不想對誰說,能不能陪我走到最後,我再也不想對誰說,能不能在我哭泣的時候借我肩膀我再也不想對誰說,能不能陪我一起哭笑的扛下一切,因為這條路,走的只有我自己,能陪我的,也只有我自己。

  16、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17、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18、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是最後的答案,有的事情沒有結果就是最好的結果。

  19、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其實真的有命運。

  20、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21、如果你愛一個人,要麼勇敢的告訴他,要麼就勇敢接受他被別人愛上。

  22、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3、也許愛過,痛過,傷過,那個身體空殼的心靈。也許曾太在乎,太深入這麼情,導致自己遍體鱗傷,而今,你給我的只有回憶,憶裡有深深的傷痕,寧願自己失憶,也不願在想起。

  24、發現你真的好厲害,可以沉得住氣那麼久不聯絡我。也許,你根本就不用忍,一切都是自然而然。

  25、你以後結婚一定要給請帖我,因為我想看看是什麼樣的女孩把我比了下去,替我完成嫁給你這個夢想。

  26、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

  27、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8、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他。

  29、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30、這幾年,我笑了,我哭了,我怕了,我忍了,到最後我懂了,我也變了。

表達心情煩的句子3

  1、假如你的壽命是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歲的前一天,因為那樣的我的生命中每一天都有你。

  2、我需要一雙翅膀,讓我可以飛到你的身旁;我需要一把鑰匙,讓我可以住進你的心房;我需要一個美麗的家,讓我可以和你共度幸福的未來。

  3、當年的痛苦竟成為今日的庇佑,幸虧,幸虧不愛我,幸虧撇開我。

  4、誇獎我們,讚歎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善知識,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5、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6、就算墜入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遠的孤魂。

  7、分手,我沒有挽留。因為你說過,就是喜歡這樣要強的我。

  8、時光的流逝,可以使人淡忘很多往事,但彼此間的愛意,卻永遠都不會磨滅。

  9、真心向你問候,有夢在此建構:蓋屋住下你我,夏日晚風輕釦,裁月擁抱左右,從此你我牽手。你願幫我實現這夢想嗎?

  10、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11、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12、你要改是因為你自己願意改,不要為任何人,怕只怕那人會令你失望,你又得打回原形。

  13、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4、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15、事實上,機場比婚禮殿堂見證了更多真摯的親吻,醫院的牆壁比教堂的聆聽了更多的禱告。

  16、有些失望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往好好愛。

  17、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18、女人恆久地記住一個男人,也許是因為一首歌,一支舞,一個承諾。男人恆久地記住一個女人,不會是因為一首歌,一支舞,更不會是一個承諾。

  19、人們都說真心才能換真心,可到了我這裡,為什麼卻是個例外。

  20、已去之事不可留,已逝之情不可戀,能留能戀,就沒有今天。

  21、別人追你都是為了跟你上床,而我不一樣,陽臺,樓梯,沙發,廚房我都可以。

  22、感情的道路上沒有捷徑,若是想永恆,再坎坷都要一步一步走下去。

  23、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24、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25、她以為擦掉這次眼淚就沒有了,可是,剛擦掉一片,另一片又落了下來,這多像那些愛情,一片一片的,沒完沒了。

  26、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27、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8、有一個故事陶醉你;有一首歌唱給你;有一盞燈照亮你;有一個夢圍繞你;有一朵花送給你;有一個理由,讓你跟我走。想知道是什麼?回信息告訴你!

  29、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