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心情煩的句子

表示心情煩的句子

  1、沒有人瞭解孤獨的人的內心世界,就像沒有人見過海洋的最深處。

  2、下雨了,我就給你撐傘;不喜歡我了,我就給你找新歡;你先快樂,我的事以後再說。

  3、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後,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4、我一直以為思念抵不過似水流年,是因為思念沒有穿透流年的勇氣,分別以後才發現,不是思念執著不了,而是流年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誰可等待。

  5、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縱使過去愛得深,一分開就變陌生。

  6、緣起緣落,酒醒終究夢一場,但卻無悔,用一切換取你的回眸,今生甘願沉淪在愛的'泥濘裡,你於天涯,我便海角。

  7、離開你明明要像百米賽跑狂奔,可我才剛起步,就已經精疲力盡。

  8、失望大概就是,入睡前和你說晚安,你沒回復,第二天早上醒來依舊沒有。

  9、為什麼當初那麼幸福的我們,如今卻在大街上互相罵著對方。

  10、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1、其實我大可不必對你那麼好,好讓你把所有的理所當然看成來之不易。

  12、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13、大概是你身邊有了別人的陪伴,所以我就這樣悄悄退場也沒有關係。

  14、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15、我要你知道,這個世上有個人私家會永久等著你,無論什麼時辰,什麼處所,反正你知道有這麼一個人私家。

  16、每個人都有情感衝動,無法控制的時候,這時候除了他的心上人之外,別的事他全都可以忘記,全都可以拋開。

  17、有一首歌叫類似愛情,有一種酒不醉人自醉叫多愁,有種花長在向日葵的臉上,有種感覺叫沉默在不言中。

  18、外觀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世人都容易為表面的裝飾所欺騙。

  19、疼嗎?疼也不要說,有事自己扛著,別人不是你,不會懂你。

  20、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1、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22、一個男人在你面前怎樣貶低他的前女友,那你就是下一個活靶子。

  23、你說你不回來風不停留搖晃著灑了半杯酒我拿餘生飲盡殘留。

  24、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捨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25、每一次我不在乎背後都有一點點在乎;每一次我沒事背後都還是有那麼一點傷痛。

  26、我害怕我們最後除了那張笑的很傻的畢業照就什麼都沒有了。

  27、當你看慣了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你也就習慣了所有人的漸行漸遠。

  28、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9、有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認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30、有人說,如果你夢見一個久未見面的人,那是代表對方正在遺忘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