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早安的正能量語句

關於早安的正能量語句

  人生,總有許多溝坎要跨。歲月,總有許多遺憾要彌補生命,總是有許多迷茫要領悟。

  懷古而觀今,三思而後行人的思想有多深,人就會走多遠!

  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的冒險,沒有人會事先知道結局。別人只會尊重你的選擇,而不會在意你的犧牲。沒有人為你的選擇負責,所以,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和別人一起感傷你的不幸,而應當冷靜面對目前的狀況,用心並且負責地去解決你現在的問題。只要能對自己的現在負責,那麼你的未來也會為你負責!

  要感謝人生帶給你的挫折和磨難,因為它會讓你重新看清楚一些事情,誰是真正對你,誰是假裝對你--《來自星星的你》。

  在意別人的看法很正常,但你要明白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 許靈子

  人生像一本厚重的`書,扉頁是我們的夢想,目錄是我們的腳印,內容是我們的精彩,後記是我們的回望。有些書是沒有主角的,因為我們忽視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線索的,因為我們迷失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內容的,因為我們埋沒了自我。唯有把自己當成主角和主線,我們才能寫出屬於自己的東西。

  人不能不長大,長大就像是趕路,一路風景常換常新。

  忽略是對別人的一種寬容,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忽略是對自己的一種減壓,也是一種使自己活得更輕鬆、更簡單的方法。它能使自己專心地做自己應該做的,或喜歡做的事忽略困難,就等於給自己力量。

  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再苦再累,只要堅持走下去,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什麼都想要,什麼都失掉。若是握不住的沙,那就乾脆揚了它,為自己的生活減輕負擔,早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