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嚴怎麼造句呢

莊嚴怎麼造句呢

  1.戒莊嚴故,能生一切佛法義利,滿足大願。

  2.任何大人物的章飾,無論是國王的冠冕、攝政的寶劍、大將的權標,或是法官的禮服,都比不上仁慈那樣更能襯托出他們的莊嚴高貴。

  3.眾人聞罷通靈大師謝映登的此番話語,豁然開悟,彷彿踏入了一個神聖和神秘莊嚴的藝術殿堂,觀看和領略到了華夏書法藝術的最高階最神秘的境界和堂奧莊嚴怎麼造句。

  4.莊嚴正式的舞蹈是一種精密計劃的幾何學。

  5.來自菲律賓的莊嚴宗親代表莊悅評說,越鳥巢南枝,胡馬號北風。

  6.拜前,家長對兒童往往多加告誡“敬神要誠,心到神知,敬神如神在”等語,以防止孩童在此莊嚴時刻做出一些不協調的`舉動。

  7.塔、墓渾然一體,莊嚴肅穆;四周松柏常青,瞻謁者不絕。

  8.開學典禮在大隊輔導員的主持中拉開了帷幕,整個會場莊嚴、肅穆,秩序井然。面對冉冉升起的國旗,同學們站得筆直,從目光中可以看出同學們對祖國的熱愛和對新學期的憧憬。國旗迎風飄揚,六小亦在昂首闊步前進!

  9.做人驕氣不可長,傲骨不可無,貪慾不可有,愛心不可少。只有尊重別人,才會莊嚴自己!

  10.讓晨鐘暮鼓,清淨梵音,清滌你的心靈;讓銀杏古樹、千年甘泉,清涼你的世界;讓師父的慈悲開示,啟迪你的本來智慧、莊嚴你的自性道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