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嚴怎樣造句

莊嚴怎樣造句

  1、莊嚴的升旗儀式開始了,老師們有的望著別處發呆,有的在自己班級的隊傍邊轉來轉去維持紀律,還有的揹著手與其他老師說話。

  2、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自己。

  3、夜的序曲始於夕陽的音樂,始於對不可言喻的黑暗所作的莊嚴讚歌。

  4、紛紛揚揚的雪花灑落在矮松上,更給它添了一種特殊的莊嚴肅穆的氣氛。

  5、你們必須跟著我莊嚴的宣誓:我們需要的是和平,我們需要的是獻身於我們的事業。

  6、隨著隊向前移動,我們來到了莊嚴肅穆的瞻仰廳,毛主席安詳地仰臥在水晶棺材中,水晶棺材晶瑩剔透,從外邊仍然可以清晰的看到毛主席那高大魁偉的身材,領略他那英俊、豪邁的氣魄。

  7、馬呂斯嚇得心驚肉跳,兩腿發軟,匪徒們也人人戰慄,而那奇怪的老人只是微微有點緊蹙,當那塊紅鐵向冒著煙的肉裡沉下去時,他若無其事地,幾乎是威風凜凜地把他那雙不含恨意的眼睛緊盯著徳納第,痛苦全消失在莊嚴肅穆的神態中了。

  8、據說“女朋友”就是“情人”的學名,說起來莊嚴些,正像玫瑰花在生物學上叫“薔薇科木本複葉植物”,或者休妻的法律術語是“協議離婚”。

  9、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完全沒有了昔日的風采。

  10、主廟內的.主體建築,規模宏大,氣勢非凡,雕樑畫棟而又莊嚴肅穆,身臨其境,不能不使人對關公肅然起敬。

  11、穿過迷彩扛過槍,練過軍姿站過崗,立過軍功受過獎,戴過勳章上過榜,八一建軍節在望,莊嚴軍禮來送上。親愛的戰友,祝你節日快樂!

  12、站在首義廣場,遠遠望去一座紅色建築莊嚴聳立,"武昌首義紀念館"幾個大字鑲嵌在門庭上方,首義旗幟在微風中飄蕩。

  13、我們為什麼對一個人完全無私地溶入愛裡會有那樣莊嚴的靜默呢?原因是我們往往難以達到那種完全溶入的莊嚴境界。

  14、青藏高原虔敬你的莊嚴,教我壯志凌雲,登千仞高處向天競發。

  15、軍徽閃耀著軍人的風格,軍旗顯示著軍人的灑脫,軍人是一首瀟灑的歌,堅定的信念,頑強的執著,莊嚴的使命鍛鍊生命的強者,八一來臨,祝福你們可愛的軍人!

  16、他的妹妹只得在這一席莊嚴的至理名言中,默默退出屋子。

  17、父親猶如一座山,巍峨而莊嚴,令我尊敬;父親猶如一片海,寬闊而澎湃,讓我崇拜。父親節即將來到,親愛的爸爸,預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18、當智慧驕傲到不肯哭泣,莊嚴到不肯歡樂,自滿到不肯看人的時候,就不成為智慧了。從工作裡愛了生命,就是通徹了生命最深的秘密。

  19、人們為那位在火災中英勇犧牲的消防員舉行了隆重而莊嚴的葬禮。

  20、若問極樂世界為何要如此之莊嚴美好?答案是:佛願如此。佛要未往生者,生稀有想,棲神淨域,一心念佛,求生其國;若已生者,一切俱足,不作他想,一心求道,直至成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