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山玩水如何造句

遊山玩水如何造句

  1、他利用在夏威夷的閒暇充分遊山玩水。

  2、其形式主要是遊山玩水、飲酒賦詩、書畫遣興、品鑑文藝等,賞心悅目、怡然自得。

  3、在任何一個社會里,總有一些人天生愛旅遊,也有一些戀家的人喜歡他們所在的地方,根本沒有到別處去遊山玩水的願望。

  4、細緻周到的服務,不僅能消除您旅途疲勞,更能增添您遊山玩水的興致。

  5、很久以前,有個讀書人喜歡遊山玩水。

  6、遊山玩水,作為一項親歷審美活動,有其專門的內在機理,明清文士稱之為“遊道”、“遊政”或“遊山學”。

  7、你有出差的機會,同時也可以遊山玩水。

  8、當我們發現這個問題的時候,他們正在外地遊山玩水。

  9、喜歡遊山玩水、隨性自然的生活…

  10、朝聖的目的`是超越一般遊山玩水。

  11、在遊山玩水的過程中親身體驗異國文化是一種愜意的享受。

  12、我喜歡遊山玩水,在中國我每天都能體驗到新鮮的事物和富饒的異域文化。

  13、遊山玩水的確是保持健康的好主意。

  14、大多數官員致仕後遠離政事,回到老家靜心養病,或者修池築館,遊山玩水,生活在一種悠閒輕鬆的生活狀態之中。

  15、以出差為名,遊山玩水,給國家造成浪費。

  16、雖也上過學,不過略識幾字,終日惟有鬥雞走馬,遊山玩水而已。

  17、和以往很多人喜歡遊山玩水相比,今年的五一期間,眾多短線遊景點中一些安排有文化演出的旅遊景點更受歡迎。

  18、另一方面,有些畫家難得有機會遊山玩水,借鑑山水詩是其聰明的選擇。

  19、遊山玩水,Reflect了中國人對自然的愛好,也表現了中國人特有的聯結自然與文化的方式。

  20、一份薪水,足夠餬口,可以滿足偶爾的遊山玩水,常伴書、畫、影、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