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綠水如何造句

青山綠水如何造句

  1、藍天下的相思在青山綠水間淡淡的綿延,輕輕的流過所有的青春年華。

  2、這裡的青山綠水,這裡的清新空氣,會讓您的身心在緊張的都市生活之餘感到輕鬆和愜意!

  3、現存有禹王宮、啟母石以及荊山上的白乳泉、卞和洞等諸多名勝散落在青山綠水間。

  4、電影做的很美,從公主的飄飄長髮到野外的青山綠水,但更美的是公主的'夢想。

  5、姚璐說,他受到了建築工地上覆蓋著綠色保護衣的垃圾堆和中國古代青山綠水繪畫之間有所相似的啟發。

  6、展開想像的翅膀,飛翔在藍藍的天上,祖國的青山綠水,是我可愛的家鄉。

  7、休息之魚以天地為世界,安詳地棲息在青山綠水間,似乎凝結了人間所有返璞歸真、遠避凡塵俗世的夢想。

  8、我要休息一下,去青山綠水之間肆意行走。

  9、而滿足人類快樂需要的不僅僅是人類創造的國民財富,自然環境中的藍天白雲、青山綠水同樣構成人類廣義消費的基礎內容,成為人類無上快樂的源泉。

  10、汕頭陽光明媚,氣候宜人,青山綠水,碧海藍天,風景名勝眾多,自然環境優美。

  11、再次感謝青山綠水,將授予論壇幣1,000.0作為鼓勵。

  12、自然選擇塑造了人類的大腦被引導朝著增加我們的繁衍生息的大自然方面而發展,如青山綠水和溫馴的動物。

  13、而歐陽修、蘇東坡這些文人雅士的宴飲,好在青山綠水間,詩酒流連,談笑風生,唯講求一個“趣”字。

  14、酒店位於風景如畫的廈門環島路中段,前鄰潔白綿延的沙灘和碧波萬傾的大海,後與青山綠水相依。

  15、於是那些名勝古蹟,那些青山綠水也因有了英語的陪伴而更加的活力四射,光彩照人!

  16、每天,居民們觀看關於福島的頭條新聞,以前的內容是“青山綠水加溫泉稻田”,而現在則是“為什麼不要核能”,諸如此類。

  17、往往在青山綠水之間閃爍著金碧輝煌。

  18、倘若你這個時候出遠門,便會發現人們不再盲目得追求時尚、追求速度,青山綠水,詩情畫意,成了每一個都市人的追求。

  19、它被海水環繞著,群山起伏,青山綠水,遠看山峰像被一層薄紗披蓋著,猶如仙境。

  20、自然界的青山綠水在文學藝術作品中被視為“第二自然”,是經過作者再創造後呈現的藝術形象,它已成為表現人的主觀情意的藝術載體。

  21、我們的學校,屹立在青山綠水的長青邨。

  22、如此多的青山綠水,但是有何益處呢?

  23、第四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登山,鍛鍊身體的同時還能看看青山綠水,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24、作詩填詞以言志,青山綠水好河山。

  25、不過我們都沒有一點沮喪的情緒,都陶醉在青山綠水嬉戲裡了,沒有誰再去在乎魚的多與少了!

  26、青山綠水和當地百姓的熱情好客給在義外國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27、園區山巒起伏、植被茂盛,青山綠水間彙集了幾十種,數百頭(只)珍禽異獸。

  28、專案所在地位於省道307線及晉江溪旁,青山綠水、風景秀麗。

  29、但她們依然擁有著夢想,於是她們會去青山綠水感受自由的愉快,在音樂釋懷沉悶的心緒,到運動中舒張年輕的身體。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