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乳臭未乾造句

用乳臭未乾造句

  乳臭未乾造句:

  1、“你不能把這種事交到乳臭未乾的年輕員工手裡,否則就會發生這種事。”華納說。

  2、一個乳臭未乾的年輕花花公子愛上一個道德成問題的美人並追她到天涯海角,一路散盡家財、拋棄良心和自尊。

  3、他的許多客戶,包括技術公司和家族式企業,都請他幫忙調解嬰兒潮時代出生的職工和他們乳臭未乾的老闆之間產生的矛盾。

  4、羅斯只不過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他們說。

  5、他知道如何去處理這種問題,他可不是乳臭未乾的小孩子。

  6、他從一名乳臭未乾的新飛行員快速成長為最偉大的起義軍王牌戰鬥機飛行員。

  7、他竟然兩次敗在乳臭未乾的小子手下,大力士的名聲從此一落千丈。

  8、一個美國平民論政治家在90年代早期就曾經預測到,隨著工作趨勢的南向發展,墨西哥的貿易合約將創造一個巨大的乳臭未乾的聲音。

  9、做了些什麼,在相愛之前,依舊乳臭未乾?

  10、別把這事放在心上。他們只是些乳臭未乾的'小子。

  11、當他是個乳臭未乾的毛頭小子時,曾在賭場裡上過當,因此發誓從此不賭。

  12、噢,你這個乳臭未乾的小傢伙。我知道你在說謊,因為你根本就沒有哥哥。

  13、然而,這個場景揮之不去。由此我想到:不光是這個華盛頓郊區乳臭未乾的小毛孩子,包括我們所有的人,都已經被寵壞。

  14、瑪麗太年輕還扛不起這個重任,她還是個乳臭未乾的人呢。

  15、珍妮弗就是有一種難以置信的能力去表演好這個乳臭未乾的小傢伙,而且無論如何都會讓你愛上她!

  16、在1950年代只接受BBC電視臺的日子裡,一個乳臭未乾的製片人有了製作基於現實幸福生活的家庭連續劇的想法…

  17、提醒你,我並非是個乳臭未乾的孩子。

  18、聽著,我想要一個經驗豐富的老師,不想要一個乳臭未乾的人。

  19、他真是乳臭未乾,他甚至不知道怎麼照顧自己。

  20、英國小蘿莉曼迪?傑克遜雖然年僅4歲,乳臭未乾,但已經走上了成熟女性路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