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道如何造句

繞道如何造句

  【注音】: rao dao

  【意思】:(~兒)不走最直接的路,改由較遠的路過去。

  繞道造句:

  1、“當人們經歷職業生涯的繞道時,有時他們掙不到錢,失去與他們的同事的聯絡,且他們的技能萎縮,”馬克思說。

  2、據最新發現的化石證據表明,早期人類可能在踏上走出非洲的史詩性旅程之前,早已先繞道進入過歐亞大陸。

  3、所以儘管這樣說,他們做的卻是繞道而行,即資助非政府組織。

  4、在過去的12個月裡,布什政府一直在努力推動從裡海和中亞開始,繞道俄羅斯,新建幾條能源運輸通道。

  5、此外,還巧妙地改進了那些繞道進行登入和申請折扣的使用者的體驗。

  6、我發現“遠遠的繞道而行”相當令人著迷。

  7、在“繞道而行”的過程中,這家公司始終相信,線上交易平臺還有希望,並決定為了未來繼續維護和管理它。

  8、一是中國目前的外匯管理體制還是對資本專案實行管理的體制,資本專案下不正常的資本流入要麼進不來,要麼必須繞道而行。

  9、我花了兩天時間離開海岸,繞道到了撒弗蘭博魯城(Safranbolu),城裡奧特曼風格的原木房屋修繕得極好,可以讓人一瞥十九世紀土耳其的風貌。

  10、處於各種因素的對比考慮,Elance結束了“繞道”,回到了原來的道路。

  11、路上你決定繞道拜訪一位朋友。

  12、看到岩石被可憐的衝來衝去,河說:“只有弱者才會繞道,強者只會勇往直前,任何東西都無法阻擋它!”

  13、上方的.電線使得300萬伏特的電流繞道而行,使其對地面無害。

  14、在20次試驗的第一次中,你和你的對手都關閉自己的大門,迫使兩方的卡車都繞道而行。

  15、忍耐的力量在於讓我們懷疑自己的能力、去相信上帝更能勝任於我們的懶惰和不必要的迂迴繞道。

  16、取而代之的是,繞道非洲最南端,雖然這會延長運貨時間增加運輸成本。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