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貌岸然如何造句

道貌岸然如何造句

  一、而且,挪威和冰島還指出,它們在管理魚群方面要比那些道貌岸然、反對捕鯨的歐盟國家做得好的多。

  二、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麼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麼的激動與思緒波湧。

  三、她有些害怕了,因為那些最道貌岸然的男人往往是最卑鄙的人。

  四、回國,搞房地產開科技公司都是掩護,主要還是為了報仇雪恨,他和劉飛之間的仇恨已經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現在必須主動出擊,把這個道貌岸然的傢伙拉下馬。

  五、想不到他外表道貌岸然,其實卻是滿肚子壞心意。

  六、不要看他用道貌岸然造句平日談笑風生,一到正式場合就道貌岸然起來了。

  七、一般世俗人士、道貌岸然的學者們,可能會責怪蘇子,不知愛惜自己的名聲、清譽。可是蘇子本人卻對所謂名聲、清譽,嗤之以鼻,毫不在意。

  八、人模狗樣道貌岸然的趙之龍雖然被當面拒絕了,可並無惱怒的意思,來之前他就有了心理準備,如果這個漂亮女人這麼容易就屈服,早就成為別人的禁臠了。

  九、劉小桃鄙視的看了一眼說救她的男生,長的挺有男人味的,不過,這挺有正義感的男人,既然是個怕死的傢伙,真是白長了這幅道貌岸然的模樣。

  十、臺子上作古正經的發言,大會上道貌岸然的指示,嘿嘿,我們都曉得不是他自己動的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