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犯病造句

用詞語犯病造句

  【注音】: fan bing

  【意思】:以前害過的病重新發作。

  犯病造句

  1、後來我被告知這就是他犯病的症狀。

  2、她沒有考慮全部不可能的因素,至少是她自己虛弱的身體,隨時都會犯病。

  3、還有人建議,雖然不一定能證實,這些化學品有可能和一些人的哮喘犯病有聯絡。

  4、他十分高興,對醫生說:“這種藥真靈,你能不能讓我帶一些回去,萬一再犯病時就不用跑這麼遠求醫了。”

  5、因此有資料表明,夢遊人在他們犯病期間很有可能傷害他們自己和其他人。

  6、陽光照在他臉上時,他從地上站起來,撿起因為犯病時撞倒的女兒娜塔莎的.照片。

  7、恐怖一下子向他襲來,是不是又犯病了?

  8、在第二次腎結石犯病之後,戈德法布說,他就開始大量飲水。

  9、去診所的男人,女人,只是在意自己的健康,即使自身並沒犯病。

  10、每次犯病持續多長時間?

  11、我戰勝了我自己,那次旅行歸來,我沒有犯病。

  12、隱性心臟病發作大約佔到所有心臟病犯病總數的25%,這事實也許會讓人很難接受,其原因部分可能是由於電影和電視上對心臟病發作的描述。

  13、她最近非常累,有時候還在早上的時候犯病。

  14、我的電腦仍在不停犯病,而我仍堅持購買各種視窗版本,希望自己能交上好運。

  15、醫生夜間犯病嗎?

  16、在他死之前最後一次犯病,也許也促使了他自殺的決心。

  17、夫妻倆吵架幾天後,威廉·達茲利就犯病了,出現胃痛和嘔吐症狀。

  18、在西方,Misrata叛軍小鎮還是據說受到親卡扎菲部隊犯病,報告說。

  19、要犯病時,則表現為學習成績下降,工作能力降低,經常遲到、早退,或與同學、同事發生爭執。

最近訪問